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灯_700字

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灯_700字

2015-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事过多年,不论岁月如何流逝,不论我在怎样的环境和形势下活着,我总难以忘记母亲那早已被岁月染白的两鬓、那脸上难以抚平的皱纹……那些岁月留在母亲身上的痕迹在已成为我记忆中永恒的风景。

  最近我看了《感悟母爱》这本书,有一个故事让我至今难忘:

  一个青年,疯狂爱上一个女人,为了讨女人欢心,青年倾其所有,尽其所能。最后,那女人问青年,如果你真爱我,为我付出所有,你能把你母亲的心给我吃。青年把这事告诉了母亲,母亲却答应了,当他捧着母亲的心,匆匆地送给那女人,不小心,摔了一跤,心被扔出去很远,青年费力地从地上爬起时,听到那颗心在问:“摔疼了吗?儿子。”

  读完这个故事,我瞬时流下了心疼母亲的眼泪。

  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即使再冷酷无情和铁石心肠的人,也能体会到母爱的关怀给予他们的心灵慰藉与情感抚摸。

  冰心曾说过:“世界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5/10的真,6/10的善,7/10的美。”是的,这世界就是因为有了女人、有了母亲、有了母爱,才如此亮丽灿烂,多姿多彩。

  漫漫人生旅程,正是无私奉献的母爱,教会我们用心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也正是母爱这种惊天动地的力量,激励我们摒弃自私与懦弱,用爱心拥抱真善美的生活。

  母亲是一座大桥,

  带领我们穿越江河。

  母亲是一个园丁,

  用汗水和心血养育我们。

  母亲是一轮红日,

  用阳光般的爱普照着我们。

  母爱是一本历史书,她将爱深深地铭刻在翻开的记忆中,蘸满罗列血肉的亲情……

    初一:杨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