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再见了,白原_700字

再见了,白原_700字

2015-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全场比赛结束,辛阳中学以74:52战胜白原中学,晋级四强!”

  结束的哨声,在澄澈的空中反复回荡。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渐渐在心底漫延,说不出,咽不下,只能任其肆意滋长。他的泪水再也无法控制,顺着脸颊悄然滑下。

  “怎么了,大英雄,被一场比赛击垮了?”程瑞走向正坐在球场中心的顾宇飞,手里拿着两瓶冰红茶。

  顾宇飞没有抬头。此时的体育馆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已没有其他的人。

  “唉,好歹进八强了,这已经是咱们学校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了。兄弟,你已经创造历史了诶。”程瑞将饮料放在顾宇飞的身边,也坐了下来。

  顾宇飞抬起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可是,这是我在白原中学的最后一年了,我曾告诉所有人,冠军一定是我们的,结果确变成这样……”

  “可你已经尽力了,这个结果大家已经很满意了,”程瑞站了起来,“只有你自己,还在为了一次小小的失败悲伤,没那个必要,我们才刚刚踏上旅途,前方的路还很远。”

  顾宇飞仰起头,看着程瑞坚定的目光。他有些差异,和程瑞在一起玩了很多年,却不知他何时开始变得成熟。

  “不要想这些事了,我姐的餐厅刚开张,下午一起去吧。”“嗯,好的。”“呀,小心!”“怎么了?”

  “阿嚏!”

  顾宇飞面无表情地看着程瑞,仿佛在看一只来自火星的苍蝇。他的脸上同时出现了三种他最讨厌的液体。泪水,汗水,口水。

  不好意思,意外……

  程瑞。

  嗯?

  你一点也没变。

  呃,我……

  (白原中学,在这里,他们踏上旅途)

    初三:天雾澜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