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西游记》有感_800字

读《西游记》有感_800字

2015-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小以来,由于一场恐怖惊悚电影,让我十分害怕妖魔鬼怪,也不敢一个人走夜路。

  自从看过了《西游记》,看到了唐僧四人西天取经,他们一路不畏艰辛,铤而走险,修得正果。这里面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孙悟空了,孙悟空有敢于斗争、藐视一切封建权威的叛逆的精神,他神通广大、嫉恶如仇、火眼金睛,法号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会七十二变、腾云驾雾。所持武器是如意金箍棒,又称:定海神针。取经一路上,多亏了孙悟空降妖除魔。活泼,好动的他也是机智与勇敢的化身,他敢于反抗,就如:大闹天宫等。

  《西游记》是四大名着之一,但与其它三部不同,这是一个古典神话小说。

  唐僧四人一路不畏艰辛,铤而走险,克服了重重困难。就如我考试一样,一道题不就能算是一个困难吗?一路坐过去不免也会留下一点小错误。就如《西游记》的最后由于唐僧四人忘记了帮通天河的老鼋从如来佛祖那儿问自己所剩寿命,于是将唐僧四人掀入通天河。

  生活中也会遇到些不如意的事,这些事情不就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障碍吗?我们要学习唐僧师徒四人,自行克服困难。

  就如我学游泳,老师在让我们热身完毕后,老师让我们下水。我用脚趾头轻轻的点了点水,很凉,我不禁身体一哆嗦,身子也不禁颤了一下。其他同伴们陆续的下水了,我咬了咬牙,深吸一口气,“扑通”一身跳了进去。我已在告诉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

  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我学会了自由泳。学习很快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开始考试了。

  考试开始,第一个人只见他猛吸一口气,奋力朝前有着。“咕嘟”一声他满脸涨红的站了起来。成绩是16米……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气用力地划着手臂,身体迅速前进。

  不行了,我快不行了,憋不住了。忍住!20米,25米,30米,40米!我破纪录了!

  遇到困难时,不要害怕,要不畏艰辛,克服重重困难……

    初一:宗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