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活叙事文_700字

生活叙事文_700字

2015-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推进器

  人们常说,时光如水,时光似箭,时光永远不会停下来。是的,时光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剑,无情的剥削着人们的生命。但正是它,激励着我们,使我们步步成长,战胜困难,战胜自己。

  当我刚睁开眼,第一次见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我便接受了时光的考验。那时,我还不懂事,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教我说话,教我走路,渐渐地又教我自己吃饭、穿衣,学会自己照顾自己。长大一些,妈妈把我送进了学校,我便又开始了自己的学习生涯,起初,我要学习着去孝顺、感恩、回报,慢慢地我又要去接触更广的知识,学习怎样做人,怎样与人交往,怎样去生活。

  还记得我六岁那年,产生了一种想学车的念头,我便又开始学习骑自行车,由于一些原因,刚开始,我便要接触只有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妈妈搀扶着我,慢慢练习,磕磕碰碰不知摔倒了多少次,练习期间还想过要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

  当我踏入初中生活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小学的时光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却又那么的短暂,初中生活就已经是锻炼自己的时候了,刚开学不久,我见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那时起,我便要用不同的心态面对不同的事情,要根据不同的性格与不同的人交往,还学会了调试自己的身心,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斤斤计较,不小肚鸡肠,大度,善良…

  前段时间,放暑假,姐姐和哥哥带我去游山玩水,放松紧张的学习生活,爬山的过程很艰辛,很苦很累,但这个过程让我学会了坚持,当我踏上山顶的那一刻,我为自己感很骄傲,而且开拓的我的视野,丰富了知识,最重要的是我感到很快乐。

  时光,就是我们的成长推进器,不断地激励着我们,考验着我们,既然我们已经接受了这分挑战,那就让我们坚持下去,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尽情挥舞这把时光的利剑吧!!

    初二:李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