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曼听公园_400字

曼听公园_400字

2015-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曼听公园,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

  泼水节这几天,处处都是人,处处都十分热闹,处处都非常拥挤。人们都说,到这儿看的不是风景,而是人。人看人,人挤人。

  曼听公园是典型的亚热带气候,在树荫下感觉十分凉爽,站在空旷的地方,被太阳晒着就很热。园里有许多花,比如蝴蝶兰、三角梅、鸡蛋花……真不愧是傣王御花园啊!园里也有很多树,全是热带植物,曼听公园里满目翠绿,走在光滑的石子路上,望着令人舒服的绿意,感受迎面吹来的徐徐微风,是一种使人快活的意境。

  一条小河碧波荡漾,潺潺流动着,水上行驶着一叶轻舟,舟上的游人,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一座华丽恢弘的桥横亘在这条明如玻璃的带子上。桥上的装饰精美,雕刻细致,色彩艳丽,走上桥,河面上的清风沁入心扉,桥内是用木板搭成的,走在上面,清脆的脚步声如动听的乐曲令人心旷神怡。

  走过桥,有一座高大壮丽的白塔,朴素精致,代表了傣族人民的信仰,也是西双版纳一道独特的风景。

  神奇而美丽的曼听公园,你曼妙的倩影会一直留在我的心里。

    五年级:可心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