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话的作文 > [暑期大PK]郝副营长我想对你说_650字

[暑期大PK]郝副营长我想对你说_650字

2015-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看到吊在天花板上的灯,在光明中总会照出一个人来——那就是郝副营长。郝副营长总是笑着出来的。

  郝副营长——抗日志士郝世英一心想要解放人民,让人民过上好生活,让孩子们能在电灯下好好读书,在抗日战争时期,他积极投身战争,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为军队进攻敌人;郝副营长的死不仅为军队开辟了一次更好的战斗,而且为人民的解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郝副营长谢谢您,如果没有您,恐怕我们过不上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如果不是您在那千钧一发之时,没那种果断、勇于牺牲的做法;如果不是你照亮的前进的道路;如果不是您那么希望我们在灯光下学习,恐怕现在,我们中国并不这么强大。我不会忘记您那威严的神态和慈祥的笑容。

  郝副营长,如果您没那种受希望革命胜利、奋力拼搏的精神,现在我们的祖国恐怕还是国民党的天下,到处都是哭喊声。一想到这些,我更加感到您的功劳比天还大,牺牲得比泰山还重。

  郝副营长,我觉得我真对不起您!我没有努力学习,对不起您的牺牲和那崇高的精神。现在我们不仅能在电灯下读书写字,而且住着高楼大厦,在美好的校园内愉快的学习。我们不要忘记了郝副荣长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丰富知识,培养能力,长大后为社会、为家乡、为祖国、为世界做更大的贡献,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郝副营长,自从您牺牲那天起,您就成了灯神,您总是在灯光里看着我们学习,情不自禁地微微一笑,我们就不敢再偷懒了!

  学校: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现代城8号2单元1305

  作者:任俊杰

  七年级15923819599

  初二:任俊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从文中深深感受到小作者的英雄情结,每段都用郝副营长最为开头加强了语气,但也有些重复,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氏。

  但美中不足的是,内容有点空泛,建议小作者多写些实事会更好。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