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朋友给予的那纯洁之爱_900字

[爱的感悟]朋友给予的那纯洁之爱_900字

2015-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下学期的一天,童因为两件小事而伤心。第一件事我记不太清楚了。

  第二件事我却记忆犹新。

  那个午后,天空灰蒙蒙的。我们的心情也是阴沉沉的。真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随着上课零声响起,同学们火速从桌洞内拿出语文课本。

  只听讲台上的语文老师清了清嗓子,说到:“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第六单元,也就是我们本学期的最后一个单元……”

  第六单元是一个关于毕业的单元。

  ……

  一个声音把我惊醒了“请你来读一下老师赠言中的第一句。”只见话音刚落,童站起来了。她用自己惯有的声音读了起来“……”它读完了,望了望老师。那眼神仿佛在问:“老师,我读完了。可以坐下了吧?”老师顿了顿,说到:“请有感情的再读一遍!”杨钧童只好无奈地再读了一遍。本来我以为,这次肯定能坐下。没想到老师并没有让她坐下,而是说:“一个文采飞扬的少年,怎么就不能有感情的读一遍老师赠言吗?”听老师的意思,就是让她再读一遍。童只好硬着头皮又读了一遍。我们都认为老师是故意刁难她。

  ……

  下午放学后,我塞了一张纸条给童便慌忙“逃”走了。

  上面写着什么我记不清了。

  ……

  因为那时我是校足球队的,所以放学后便去操场踢球。

  突然,一个人抱住了我。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童。

  她抱着我一个劲的哭。

  我这种人最见不得别人哭,她一哭,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差点落了出来。

  我明白这不是哭的时候。在这种时候我应该静静地等待她把心中的委屈全都哭出来。

  过一会,她塞给我一个纸条,便哭着跑了。

  那时我已经眼泪模糊了。我拼命咬住嘴唇,不哭出声来。

  她跑后,我低着头继续踢球。然而眼泪模糊的我根本踢不好。只是感觉我的泪水一滴一滴地落在满是泥土的足球上……

  突然,操场对面传来一阵喊声。我抬起头向对面望去,可我什么也看不清。只是听到她在喊:“闺蜜,看看那张纸!”我装模作样的打开纸条,其实我什么也没看清,只是听见泪水落在纸上那悠长又清脆的声音。

  只见她还站在对面。

  我激动的点了点头。

  我不敢出声,因为我怕一出声便会哭出声来。

  过了一会儿后,她走了……

  我想:“朋友给予你的纯洁无暇的爱,一定可以胜过情人!

  六年级:于亚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打动人心,具有真情实感。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叙事较为混乱,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例如文中的有写她和它,老师建议是在表达意见事情的时候一定是有先后顺序的,希望小作者可以把握好,可以按照事件发展的时间顺序表达完整。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