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给妈妈画上一杯热牛奶_700字

[文思杯A组]给妈妈画上一杯热牛奶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阳光穿透窗户,被纱帘筛成一丝丝金黄色的亮点,暖洋洋的照在我的脸上,脑海中还做着美美的梦却被闹钟尖锐的声音吵醒。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缓缓地做起来调整一下刚才被惊醒的心,我便站起来开始了我的新一天。

  起床后路过妈妈的卧室发现门竟然紧闭着,出于好奇我便想要把门打开,却被突然来袭的爸爸着实吓了一跳:“干什么呢!?你妈妈在看书呢!别打扰她。”看书?看什么书?明明都放弃读书多少年了,怎么会又重拾课本呢?这种鬼事难免会勾起我的好奇心,所以我打算去一探究竟。

  第二天晚上,我趁他们不注意下了床,偷偷走到妈妈房间门口,刚想着这次没有被爸爸发现心里一阵窃喜,没想到妈妈竟然推开门去喝水,我只好装作要去上厕所,什么都没有发现。

  在下一次我学精了,时间选在了早晨。五点左右我醒了,又重复了上一次的动作,不过这次真的没有被发现,而我却发现了些东西,当我轻轻地推开门,透过门缝向里看时,看到的是,妈妈一脸疲惫的翻着书,却很认真的盯着电脑看教学视频。啊!我终于发现了,原来妈妈是在看会计一类的书她原来是准备重新考出会计资格证来,想到这里心里不禁一阵触动。我便来到厨房给妈妈热了一杯热牛奶,当我端着奶走向卧室时,心里真的十分感动。

  我走向卧室把牛奶端给了妈妈并问:“妈妈你这是干什么,问什么要重新考出会计来呢?”出乎意料的答案从她口中说出:“我要是考出来了,说不定可以多拿一些钱呢!”看着他那表情,意志很坚定的样子。她真的是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上天总是会把机会给有准备的人,妈妈便抓住了机会并做到了。

  清晨,叫醒我的是妈妈温柔的声音,放在床边的是一杯热牛奶,一口喝下去,嘴里残留着一丝温热和奶的香甜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味道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