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感恩着,幸福着!_750字

[文思杯A组]感恩着,幸福着!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初中生活还有半年即将结束了。这个寒假,是忙碌紧张的寒假,爸妈为了能让我考上理想的高中,为了报了课外补习班,每天穿梭于补习班与家之间,不免有些疲惫,但想想美好的未来,一切忙碌变化为了动力!

  初中三年一路走来,需要感恩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学校里有和蔼可亲、传书授教的老师,有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同学;家里有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父母,有为我们准备营养饭菜的爷爷奶奶。然而在这么多人之中,我最需要感恩的还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全天下伟大妈妈中的一员,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因为我跟妹妹是双胞胎,从我们一出生,我们的妈妈注定幸福与劳累相伴,小时候要照顾两个小孩真的是一项伟大的工程,上学了要课下帮我们两个辅导功课,升入初三,因为每个学科练习量很大,有时会有很多错题,都是妈妈每天晚上在我们睡去后帮我们誊抄错题,第二天加以巩固。记得有一次,凌晨我起来去洗手间,看见客厅里的灯光下,妈妈还在帮我跟妹妹抄写错题,看到她伏案的背影,我默默的拿个毯子走了过去,轻轻的盖在还在伏案抄写的妈妈身上。听到动静的妈妈立马反应过来,赶我回去休息。我的好妈妈,真正休息不够的是你呀!

  第二天,看到整齐的错题本在我们书桌上,想想昨夜妈妈的辛劳,错题修改竟然一个没错。不知道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我们错题是牺牲妈妈休息时间换来的,我把对妈妈的感恩转变成学习的动力,接下来的班级小测,分数直线上升,在这个升学压力大过天的年代,这次的小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这其中凝聚着妈妈的心血也肯定了我的努力。

  这个寒假的补习班因为每次开课都是一天,妈妈担心我们外面吃的不卫生,所以坚持为我们送饭,每次中午吃饭时间,都会看到妈妈拎着保温饭盒等在外面,在这个寒冷的上海的冬日里,是妈妈的营养饭菜为我们提供紧张复习的能量,也是妈妈对我们的爱照亮着我们人生前进的道路!

  人需要怀着感恩的心才会觉得幸福,所以我感恩我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