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A组]感恩母亲_1000字

[文思杯A组]感恩母亲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经随着日子的消散而渐渐褪色,很幸运有您陪伴着我成长,感谢您母亲。

  分享

  沙发上映着一对母女的身影,母亲诉说着以前的有趣事:“以前啊,你爱吃西瓜,又不爱吐籽,我和你外婆呢就想出个办法,我们对你说把西瓜籽吞下肚子就会长出西瓜树子来。”结果你被吓得再也不敢吞籽了。“”有一次,我和你爸在厨房忙着做菜,不一会儿就听到客房里咯吱咯吱的声音,我和你爸急急忙忙冲出来,结果看到你这个小啾啾在走路呢!就几步呀摔几步,可爱极了。我和你爸后来都忘了锅里还烧着菜,差点引发了一场大火灾,哈哈。“母亲感谢您与我分享快乐。

  分担

  那是在我临近期末考试时,窗外的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已经是晚上12点左右了,我与大家一样在房间里埋头苦读,却一点也提不起神来。本该睡觉了,却拖着疲倦的身子和两个熊猫圈不停地看中国地图。复习得头都肿的大大的。这时您却总是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女儿啊,这个时期是你们学生的重要时段,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不能太过于劳累,不然明天到考试时就光顾着睡觉了,把你没懂的重要的给看看。来喝杯热牛奶。“我看了看这双疲惫的眼神,满脸诉说着疲倦。似乎一沾着枕头就可以呼呼入眠。我心疼的望着您:“妈,我会照顾自己的,您先去睡吧。””不了,你自己好好复习,我去给你找件衣服披着。唉,饿了吧,我看冰箱有饭菜给你热热。”“嗯”“女儿呀,为了好的未来,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每当这时我总会充满能量。母亲感谢您与我分担烦恼。

  感恩

  母亲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无数感激的言语都埋在心里。在您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您永远是在我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母亲,女儿已经长大,不再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没有您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这些年来的欢乐。谢谢您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感谢您与我快乐成长您的皱纹深了,因为您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您的手粗了,因为您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您的腰弯了,因为您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您的眼花了,因为您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滋润着人间的真情成长,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谢的是谁?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那就是――母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