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雨珠赋予的启发_700字

[文思杯A组]雨珠赋予的启发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雨----总是和我的生命息息相关。我出生在雨天,名字中也有个“雨”字。每当下雨的时候,我的心情总会产生一些特殊的变化。

  有一阵子我的心情总是特别低落忧伤,不知是什么原因,也不知如何才能开心起来。那几天的天气不太好,总是阴沉沉的,终于云姐姐忍不住了,放声大哭了起来,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下课铃刚响,我就急切的跑到一扇打开的窗户边,用自己一个沾了些墨水的手指接了一滴雨水。我把手指缓缓的翻转过来,被弄脏的雨珠沿着手指转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了原点。我的手指突然间就像被戴上了一枚黑珍珠戒指,“黑珍珠”还闪烁着迷离的光点。我凝视了那颗“黑珍珠”两三秒钟,思索了一会儿,忽然明白了如何从忧愁中获得喜悦和快乐……

  我敞开了心扉,下课就和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和同学们上下楼闲逛,和我的竞争对手们讨论比赛题型也渐渐变成了我的乐趣。下课只要没和同学们说说笑笑脸就会憋的通红。有时会因为和竞争对手们研究难题而展开一场”辩论赛“,大家各持己见,都说出了各自答案的道理,也都认为自己的答案是正确的。大家从早上争到下午,费尽了口舌,虽然争的面红耳赤,但也没找出答案来,只好请教老师。答错的人第二天要给答对的人一些”奖品“,不服气的人经常找些难题考答对的人,答对的人一见有挑战者到来,便以”我有事先走了“为借口逃跑,大家好像都对这种游戏乐此不疲,这也好像是一种不朽的学习,交流和沟通方式。

  雨----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能使人忧伤,也能使人从中获得启发从而寻找到快乐。如果我们身边有一些让人烦恼的人或事,我们可以通过交流来分担忧愁;如果我们身边有一些有趣的人或事,我们也可以通过交流来分享喜悦。交流和沟通是一种”武器“,能够帮我们创造出明日的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