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记一次春游_700字

[文思杯A组]记一次春游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在九月份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到发现王国去春游。在去的前一天的晚上,我都恨不得立刻飞到发现王国去好好玩一下。

  这一天终于到了,我和全校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和高兴的心情坐上了往发现王国方向的大巴。因为路途遥远,所以我在车上拿出了MP5,开始听起了邓紫棋的《回忆的沙漏》。那优美的旋律使我在车上深深地陶醉了,也使我忘记了自己在车上,仿佛我此刻就在发现王国里与同学们玩耍、嬉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发现王国。

  到了发现王国首先就能看到方向王国的标志性的“大船”,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下车大喊:“发现王国,我来了!”然后,就跟着导游和同学们一起走进了发现王国的乐园。

  首先我们玩的是“飞天扫帚”,看着他们玩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去玩。可是呢我又有恐高症,我站在那里犹豫不决。于是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玩“飞天扫帚”,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是个游戏吗。我就坐上了”飞天扫帚‘的位置,心里非常紧张,害怕的把住了绳子。游戏开始了,我玩着玩着就觉得没有看起来那么恐怖,但由于我怕高,我在上面还是显得有些不自在。然后,我们又玩了,“空中之旅”、“秃鹰”和“激流勇进”。让我们觉得最好玩的就是,“激流勇进”了。我们坐在船上,船开始在水中自己转动的向前漂。慢慢地我们的船上了水中的“轨道’‘,突然急速滑下溅了我们一身的水。我们一直漂,水也越来越猛,不断地溅我们一身水。后面还有照相机,我们在船里照下了这愉快的瞬间……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就该回到了学校。我们依依不舍的坐上了回到学校的大巴,我最后留恋的看了一眼发现王国。心里在想:“发现王国,我还会再来的’‘心里想完之后,我便坐上了回到学校的大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