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乐极生悲_750字

[文思杯A组]乐极生悲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往事如行云流水般过去,但是仍有一件事让我过目不忘,为我的童趣逗得捧腹大笑。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躲在花丛中商量对策。我们可是小区里有名的“团伙”。欺负小孩,把球踢进屋里,这在我们小区里早已不足为奇,屡见不鲜。大人们也拿我们这群淘气包没有办法,往往一笑了之,很少对我们训斥;而小孩子呢,看见我们就恭恭敬敬地将好吃的送上来。由于大人们的不顾,我们越发“猖狂”。可不是,在花丛中,我们又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说将孩子的球抢过来,也有的说用石头去打鸟,我摇摇头,显然这些都不符合我的心意。“去戳破别人自行车的轮胎怎样?”一个“军师”为我出谋划策,“好啊!朕同意!”我兴奋地叫到。说罢,我左右的文臣武将都跃跃欲试。于是我们来到车棚,仔细寻查新的“猎物”。“嘿,看!这辆新自行车!”我循着叫声望去,真是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蓝白相间的漆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黑色的车头又为自行车增添了新的色彩。“这么漂亮的自行车,真的要破坏它吗?”我的心软了下来。“大王,快呀!”我身边的文臣武将都催我赶紧动手。我颤悠悠地拿出钉子,“嗤嗤”两声巨响,车胎爆了!其他的小伙伴都欣喜若狂,手舞足蹈。我却不太高兴,迈着沉重的脚步,提心吊胆地回到了家……

  下午,爸爸说要带我去看看刚买的新自行车。我兴奋之余却没有料到失望正向我自己迫近。我跟随爸爸来到车棚,爸爸在一辆车前停下了脚步。我看了看,顿时目瞪口呆,这辆车就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上午戳破的那辆车。爸爸望着没气的车胎,暴跳如雷,怒气冲冲地望着我:“这是谁干的好事?”我只好向爸爸道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爸爸愤怒地打了我一巴掌,我呆呆地伫立在那儿……

  这件事给了我深刻地启示:做事前要深思熟虑,千万不要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