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玩_750字

[文思杯A组]玩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的爷爷很健忘,每天总要东找西找,引起了不少笑话。要不我举几个例子给你听听。

  有一次,爷爷要看《新民晚报》,他让我帮他找他的老花眼镜,我和他一起把家里的东西都翻了个天,也不见眼镜的踪影。“真奇怪!我的眼镜去哪了?明明刚刚还戴过。”爷爷嘟囔着。我突然灵机一动,问爷爷:“爷爷,您找找您身上的口袋!”爷爷赶忙翻翻口袋,哈哈,果然不出所料!老花眼镜好好地躺在爷爷的上衣口袋。“哦,原来刚才我戴过后随手往口袋里一放,就去帮奶奶端饭菜了。你这个小机灵!谢谢你!”爷爷很开心。大家笑了起来。接下来爷爷的话更让大家爆笑了,他说:“哎呀!我找眼镜是要去做什么事?”我的亲爱的健忘的爷爷呀!

  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这不,就在前几天,爷爷到处找手机,你知道最后在哪里找到的?居然在冰箱里!他把菜从冰箱拿出来时,把手机放了进去!

  因为健忘,爷爷总是丢三落四,天天很忙碌。就说去买菜吧,总要来回往返好几趟。昨天,他刚走出家门没多久,“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把门一打开,就看见爷爷站在门口,不好意思地说:“哎呀,我忘记带钱包了”。我马上找到他的钱包,放到他手心。他离开了。没一会,“叮咚叮咚”,门铃又响了,我把门打开,果然还是爷爷,这次他说忘拿了手机,我说:“爷爷,好好想想,还有什么东西要带的?我教你个咒语,说出门前说‘手机--钥匙--钱包!’这三样东西就不会落下了!”爷爷惊喜地说:“对了,这真是个好办法,我还要拿钥匙!但是,我又把要买什么东西给忘了!”我哈哈笑着,把爷爷拉进屋,拿出一张白纸和一支笔,一边问爷爷,一边把他要买的东西写了下来。爷爷拿着清单,再念着咒语,果然这次成功出去买菜啦!

  虽然爷爷很健忘,但我很爱他,希望给爷爷多一点帮助,希望我的爷爷老得慢些,再慢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