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9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9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前几天我们学了一篇英语课文,在课文中,那些小主人公都登上了火星!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我一定要去考察考察这个陌生的星球!

  随着飞船发动机巨大的轰鸣声,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这个星球看起来很荒芜,只有几株仙人掌,连一根小小的草都没有。这里还相当的炎热,温度计放到这里都得爆炸了。怎么感觉来到了撒哈拉大沙漠呢?不过,这个星球又是很美丽的,不是像沙漠那样黄沙漫天,而是一粒沙子都没有。这里的水资源也很丰富,它几乎是源源不断的,到处都是小河,只要稍微清理一下就可以放心地喝了。这,不会就是我天天做梦都想去的火星吧,还真是我想象中的样子呢!

  这时,有一个“怪物”看见了我,瞪大了眼睛,说了一串奇怪的话语。我皱了皱眉头,心想:这是什么语言啊?于是,我抱歉地用中文说了一句:“我是从地球来的中国人,还听不懂你们的话哦!”于是,我赶快溜之大吉。没想到,这“怪物”马上用流利的中文说:“你好,我是火星人,刚才我说的是火星话,不过我们是可以自动切换语言的。”说着说着,这个火星人非常仔细地看了看我,说:“我可终于见到地球人长什么摸样了,真像个怪物!”我听了这话,刚想发火,但马上又想:毕竟都是外星人,我看着这些火星人都像怪物呢,更何况这火星人看着我们,不也像个怪物吗?我们又交流了一会儿,很快,就到晚上了。

  我走着走着,突然感觉无比的寒冷。上午还是个大热天呢,怎么晚上就这么冷。我怎么忘了火星温差很大,如果只穿一件T恤衫,还不得冻死啊!于是,我只好缩成一个球,好暖活一点。可火星的夜晚据说有零下100多度,我怎么也不管用了。

  “喂,你快点醒醒!”一个火星人把我叫醒了。我蒙蒙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个火星人告诉我,由于火星太冷,我都晕过去了!这个好心的火星人还把我送回了地球,嘱咐我下次来火星一定要多穿一点。

  这一次我不仅考察了火星,还悟出了一个道理――虽然火星很美丽,但它毕竟不是地球,也不适合人类居住。不信你想一想,白天零上将近100度,夜晚又零下100多度,总不能把衣服一件一件脱,再一件一件穿上吧?只有一个地球,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从一点一滴做起,保护好这个美丽的地球――我们的母亲,让我们的地球能更好的造福于子孙后代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