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一个古灵精怪的人_600字

[文思杯A组]一个古灵精怪的人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们班里有一只古灵精怪的“猴子”,他是我们班里最不安分、最不听话、最闲不住的家伙!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大家都安静的等待着老师发考卷,只有他心奋不已的在他的座位上上串下跳,当老师把考卷都分发完毕时,他马上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大声喊道:“报告老师今天厕纸没发!”我们齐刷刷都朝他看去---惊呆了!这时老师惊讶地问:“厕纸,厕纸是什么?!”“那当然是草稿纸喽!怎么连老师都不知道?”听了他这样一句话,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整个教室变得热闹极了!这时,老师马上制止了这个混乱的场面大声喊道:”安静!安静!大家赶紧考试,否则时间来不及!“老师瞥了他一眼,气愤愤的回到讲台上,被他气得一语不发!过了几分钟,老师终于把草稿纸发了下来,这只”猴子”看见了,连说:“厕纸来了,厕纸终于来了!”同学们都低着头捂着嘴巴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最擅长的是乱编诗歌,是我们班的”诗人“。“你是个天长,天上的蠢材”、“你是个天使,天上的狗屎”……哈哈哈,够牛B吧!

  说了他那么久的“光荣史”,但不能不提的是他的奥数成绩,每次做题最快最准确的都是他!每次比赛都能得奖!他那个是什么脑袋!?令人羡慕不已!

  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这位仁兄超乎寻常的表现!太牛了!彪悍啊!这时候,你们肯定很想知道他究竟长什么模样?他精干巴瘦,在他没长什么肉的脸上挂着一幅老学者模样的眼镜,镜片里的眼睛---小得可爱!一看他的眼神,你们就能感觉到那股狡猾挑衅的味道!

  好一个古灵精怪的家伙,记住他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