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4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4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乘在“火星航天号”上,“嗖”的一声“火星航天号”飞起来了,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火星。

  原本以为火星上有花有草,可事实却和我的幻想差远了,一眼望去光秃秃的一片,幸亏我带了“快速进化生物种子”。我想:我要把火星变成绿色的海洋。于是,我把它撒满整个星球,1小时过去了,火星上长出了树、草、还有小鱼、小狗、小猫等等,甚至还有人类呢!我还想:我要把火星改变成和我们地球一样繁荣昌盛。于是,我在火星上留下了三天,继续撒下了语言的种子,整个火星已经有了各类语言,条条“火星道”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瞧,火星小朋友们正坐在教室里上课呢!他们的生活也丰富了起来,小卫星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个个露出了喜悦的神情。

  不久,我发现火星上的小卫星们又个个耷拉着脑袋,心想:难道还缺少什么吗?经过认真思考,我发现忘了给火星上的人类食物,于是,赶紧撒下食物种子,果然,“火星人”又充满了“体力”。我高兴的笑了。

  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和小卫星们一个个道别,在次跨入“火星航天号”回到了地球妈妈的怀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