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捏“妈妈”_700字

[文思杯A组]捏“妈妈”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进入假期后,晚饭后的时间就由我自由安排了。人们都说:“‘玩’是孩子的天性。”那么,我的自由安排时间肯定归“玩”所有了。

  一日晚饭后,左思右想,可就是想不出玩什么好。眼睛左右“扫荡”,突然灵机一动――对,就用彩泥捏个“妈妈”吧!

  我邀请爸爸和我一起捏,我们分工合作。“脸蛋”揉好后,爸爸捏“耳朵”,我捏“眼睛”和“眼镜”,然后粘在“脸上”。一瞧,我和爸爸一起哈哈大笑起来。你看,一个圆圆的脸,上边有两只圆耳朵,正中间有两个大眼睛和一副偌大的圆圆的绿眼镜――愣愣地盯着你;这样一个“妈妈”,能不让人大笑不止吗?

  当我们把“鼻子”和“头发”粘上时,看起来顺眼多了,只是“妈妈”还是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们,可已经不那么可笑了。爸爸早已捏好了脖子,结果被我一捏,变得很细。爸爸说:“长那么细的脖子,太滑稽了吧!”我咕哝着:“好像是有点儿。”

  爸爸又重新做好了“脖子”。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怎么粘衣服。我那聪明的爸爸头上的小灯泡忽的亮了――想到一个好主意:“哪个颜色不常用,把它放到中间,把衣服围着它粘上不就行了么?”。我说“那就用绿的吧!”

  衣服被我们三下五除二弄好了。“穿什么颜色的裤子呢?”爸爸问。我跑厨房看了一下妈妈,有了主意:“黑色的”。爸爸一边翻彩泥的箱子一边说:“黑的不好看吧?要不穿个紫裤子?”。于是,穿着红上衣、紫裤子、黄拖鞋的“妈妈”就捏好了。我想到妈妈是“手机控”,就对爸爸说:“再捏个‘手机’吧!”说干就干,妈妈的手上又多了一部“苹果手机”。我和爸爸看了看又笑了起来。

  捏“妈妈”真好玩!看着我的“作品”,我兴奋不已。明天我一定要再捏一个“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