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75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啊!!!”一声大叫打破了火星的宁静。我站在火星上,自豪感早已浸透了我的身体。我凝视着火星,那火星火红火红的一望无际,红得没有一丝杂质,假如掉进一大团黑黑的墨水也会瞬间变成红色。我拿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深深插进火星的土地上,我可托付了中国上上下下十四亿人的希望啊,这也让中国一下子在世界排行榜上跳到了顶端。你应该很奇怪:区区一个小孩子怎么能登上火星呢?因为,在全中国只有我和小探有登上火星的资格。对了,我还有一个伙伴,就是刚刚提到的小探,也是我的同班同学。

  突然,一道红光从地面闪过。我吓得跳了起来,难道地球上有外星人?我感到有些不安,连跑带跳地回去拿武器和探索器。一下子和小探撞上了,他不满地说:“干什么,怎么这么急?”“我看见外星人了!”说完便急冲冲地跑了。小探的好奇心一下子被我勾住了。“在哪?我去看看!”“别去!”还没说出口小探红光一闪就没了。我呆住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我该干什么?突然眼前一片黑,便晕倒了。

  醒来时,发现自己和小探被绑着一起躺在一个乌黑的大殿上。我刚想说话,大殿就亮了,一个人走上来说:“你们是何人?竞敢在火星的土地上插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我惊呆了,他居然会中文!便急忙说:“我们来自遥远的地球,因为科技发达而来到了你们这里。”“那为了什么呢?”那个人又问。我为了求生便说:“为了和你们交朋友!”那人突然友好了许多。“是吗?你们回去吧!顺便告诉他们,我们火星人很愿意和他们交朋友。”我松了一口气。这时一个火星人过来给我松绑,我这才看清他们的面貌:一个像三角体一样的脑袋,没有鼻子,只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嘴,头上还有两只角,下部则和我们一样。他们护送着我们走出大殿,坐上一辆甲虫车,一秒钟后便来到了我们的飞船旁。我和小探走上了飞船,对着他们招手说:“再见!”

  最后,一切都很美好,我至今还在和小探做报信员,因为只有我和他能登上火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