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一个风趣的人_700字

[文思杯A组]一个风趣的人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生活中,勤奋好学是必不可少的,助人为乐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可做一个开心的人比什么都重要。我的好朋友----琪琪,就是一个风趣的人。

  就在前些天,我邂逅了一位好朋友,她就是琪琪。她不仅为人正直,勤奋好学,助人为乐,还诚实,而且很受人尊重,只不过最吸引我的是她很风趣。

  那天,我们考试完,我正在思考自己会考成什么样。忽然,一个“黑影”把我撞到了,我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仔细一看原来那道“黑影”原来是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女孩----琪琪。

  那一次,琪琪帮了我一个大忙,因为我想让家里也像教室一样漂亮,所以便出主意-----用卡纸剪成小花小草小动物贴在墙上。可我怎么也剪不成漂亮的,没办法,我只好叫上好朋友们来帮忙了。朋友们似乎也把握不好,可只有琪琪默默剪成了一只可爱漂亮的小兔子,琪琪赶紧贴上去,仿佛小兔子下一秒钟就会跑掉一样,琪琪剪的小兔子真是可爱呀!接着,她又剪成了小猫咪,小狗狗,小鸡,鸭子,还用碎纸剪成了小花小草,让我的房子充满生机。

  回家之后,我忍不住打开电脑,打算在群里狠狠地把琪琪夸一番,我马上发出去一条信息------琪琪呀,你个坏蛋,多会偷学了这么厉害的“绝招”,都不教教我们,你都成了比尔盖茨二了,可我们还“一事无成”呢。大家也跟着一起起哄,谁知道琪琪说:“哎呀呀,不是我不教,你们可都没问呢,再说了我哪能经得起您这番夸奖。“本以为他是在谦虚,我就说:“哎呀,别客气,咱们都是朋友,不用谦虚。记得下次教教我们就行了。”琪琪又说:“哪敢不教呢,但要是不谦虚,都是比尔盖茨了,怎么可能是第二。”这么一句话引的我哈哈大笑。瞧,琪琪一句话就承认了自己是比尔盖茨呢!

  瞧瞧,多么风趣可爱的琪琪呀,我们生活中也有像琪琪一样风趣可爱的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