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12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12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火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星球呢?放学回到家的我正想着上课时老师偶然蹦出口的“火星”。它一定是一个被烈火环绕的星球,散发出的光就像太阳一样温暖,令我感觉到舒服,也许它是一个调皮水球,因为犯了错才被放逐到宇宙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绕着太阳旋转,再或者它是……要是我能亲眼看看,那该多好呀……

  “喂,小颖,你怎么还在睡啊!博士都准备好一切,就等着我们去集合了!”我不得以从梦中醒来,艰难地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同事――小美。没错,我现在是宇宙开发部的成员――潘颖琪,登上火星一直都是我的梦想。A博士是我们宇宙开发部的最高指挥官,他最近在研究如何去到火星的高级飞船,现在终于完成了!

  我们是被有幸选中登上火星的第一批女生,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就要实现了!我激动的站在飞船前,抚摸着那光滑的纹路,清晰的标志……’博士,放心,我们一定会完成任务的!”我们的队长郁美涵对着博士敬了个礼,就带领着我们出发了……

  我们就快到火星了,看!那是一个地表沙丘、砾石遍布,没有稳定的液态水体,没错,这就是火星!虽然样子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可爱,但是我还是很激动,毕竟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到达目的地――火星,请下飞船。”一个机械式的声音从大屏幕上传来。

  “我们第一次来,还不熟悉这个星球的情况,大家要跟紧,不要走丢了!”队长发话了,我们一个拉着一个,生怕走丢了。“啊!”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穿过每一个人的耳膜,转头一看,是小廖跌进了一个大洞,洞里黑幽幽的,“喂,有人吗。”“有人吗……人……吗……”队长的回音传得老远老远,可就是没有听到小廖的声音。“不管了!与队友同生共死是我们的基本职责,大家一起跳!”队长再次带头,跳入黑洞里。大家一个接一个地跳入深坑……

  “大家快醒醒,你们看!”队长将我们叫醒,指着洞远处的一丝光亮,说道。“咦,原来这个洞是有底部的,我还以为是无底洞,直接通往宇宙呢!”小廖幽默的声音传遍整个火星。“小廖,你没有死!”小美高兴地抱住小廖“行啦,我们快走吧!”我对着后边的队友说道。大家一个接一个地拉着手,不再恐惧。

  当我们走出这个洞时,一大群外星人围着我们叽里咕噜的大叫,队长忙拿出翻译器一按,“你们好,外来的客人,我们是火星的居民,这里是火星的内部。”一个外星人对着我们说,看起来它在这儿很有威望。“你好,我们是地球人。我们是来这里寻找火星生命的,你们可以让我带走一位火星居民,去宇宙开发部参观吗?”队长非常客气地对着那位火星老者说。“当然可以,不过你们也要留下一个人,作为交换。”火星老者的脸上始终微笑,“我愿意!”看着队长的神色不是很好,我不由自主地站了出来。”那不行!博士说过,每一个人都要平安归回,你要是留下,我怎么交代?”队长严厉地说,“好吧!看在你们这么团结的份上,我就不再为难你们了。”火星老者说着就拉出一位火星居民,“你的意思是,你同意了?”队长耐不住心中的喜悦,说道。“是的,这是我们的见面礼”火星老者身后的一位年轻居民递上一个锦盒,然后又说“我就是愿意跟你们回去人。”

  当我们坐上飞船准备回去时,还看见火星居民们在向我们招手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