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挫折中的启示_750字

[文思杯A组]挫折中的启示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那天早上,北风呼呼的刮着。而我和爸爸在这寒冷的北风里并不畏惧严寒,一大早就整理好随身物品,准备去试一下我们新买的风筝。

  来到广场后,我们发现此时广场上并没有几个人,正适合放风筝。于是我们迫不及待的支起风筝,拴好线准备放飞。可是老天就和故意要跟我们作对一样,刚才还呼啸的北风现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们只好静静的等待风神的再次降临。但是有好一阵子刮来的都是习习微风,刚把风筝放飞上去,风就停了。风筝又像惊弓之鸟一样,“嘭”的一声栽到地上。

  在苦苦等待了二十分钟后风神终于再次降临,我和爸爸赶紧互相配合,将风筝放到了蔚蓝的天空中。但是好景不长,没过一会突然来了一阵乱风,将我的风筝刮得在天空中打转,此时的我已经无法控制风筝了。因为那时是我第一次遭遇这样情况,当时就六神无主――蒙了。心里只想着:我要赶紧控制住风筝,怎么办呢?我想到了那天见到放风筝的爷爷们。他们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就快速收线。我也模仿爷爷们,但我越是收线风筝下落的就越快。突然我想起来了一件事:爷爷们的是双线牵引风筝,而我的是单线牵引风筝,结构不一样。难怪会造成这样的情况!

  但为时已晚,风筝已经栽到了地面上,我收了收线。发现有时能收动有时收不动,心想:这个距离,大概落到机动车道上了。等爸爸过来后,我将线盘交给了他,自己顺着线跑了过去。和我猜想的一样,风筝落到了马路上。但只有一条线在那风筝却不见了,线上面只有一个连接扣。看来是刚才的拖拽,把风筝和线拽开了。

  这下我唯一的风筝没有了。顿时士气大挫,丧失了继续放风筝的信心。

  爸爸还是一如既往的鼓励我,给我前进的动力。爸爸又给我制作了几只新的风筝,让我用它们来练习,现在我的技术已经能够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了,再也没有发生风筝坠毁的情况,成了一个放风筝的高手!遇到这种事情,你应该坚持不懈的努力,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你努力了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