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8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每当夜晚来临时,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时,眼前就会想起火星。直到有一天……

  我发现我穿上帅气的航天服,正坐在飞驰的火箭上,而目的地正是我日思夜想的火星。

  “火箭已安全到达目的地”,我昂着头,特神气地走了出来。结果脚一用力便漂浮在了空中,这时,眼前的一切让我大吃一惊:一个接一个的火星人正朝我一步一步地走来。庞大的体形让我不由自主地有些害怕。我定晴一看,他们都有两个长长的耳朵,似乎已经成了顺风耳;他们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里有红红的“小珠子”;他们大大的嘴巴的两边露着两颗牙齿又白又尖的牙齿数。这时一个较大的火星人用手指着,张大嘴巴仿佛要一口把我吞下去。对着我说了些我听不懂的语言。一看便知,他应该是这群火星人的首领,接着他手一招,身后的火星人便蜂拥而至将我按到在地,我的双手补他们牢牢反扣在身后,紧接着头部被什么东西重重地撞了一下,只感觉眼前一片漆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一股恶心的臭味扑鼻而来,我从昏迷中渐渐醒来,却发现自己不能动弹。原来是火星人用绳子将我绑在了木庄上,那个首领见我醒了,便走过来,这次他头上多了一个像接收器一样的东西。“你是什么人?从哪里来?来火星做什么?“首领眼冒红光地对着我。我委屈地回答到”我是来自地球的人类,来火星参观,我还带来了很多你们火星上没有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你们。我对你们没恶意。“听了我的解释,首领笑了,原来是误会一场。便让手下立刻把我放了。我带着他们回我的飞船上拿我从地球带来的礼物。我从中拿出了一箱苹果种子,还拿了一瓶魔力药水,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示范起来:先从箱子里拿出一粒苹果种子放在地面上,再加一滴魔力药水,种子很快变成了一棵苹果树,结满了红红的苹果。我摘下一个吃了起来,他们也学着我的样子从树上摘下苹果吃起来,个个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也学着我刚来种苹果的方法试验起来,一转眼的功夫,我们面前的飞沙走石变成了一大片苹果林,四处散发了苹果的甜甜的香味。我们都欢呼着,雀跃着。

  “叮呤呤……”床头传来一阵急促的闹钟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这个梦成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