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前世?神世_2000字

前世?神世_2000字

2015-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啊啊!”

  一条纯白的锦带划过天空,“收。”一个温而有力的手稳稳地接住了它细长的腰身。

  “洛凡哥哥!”一女子从远处缓缓跑来,凌乱的粉色外衫好似缤纷的花瓣上下飞舞,“嗯。”那手的主人挥动着锦白的袖子,向那女子招手示意。

  “洛……”“扑通”那女子的外衫沾上了这清河的清水,更是飘飘欲仙。“凝儿,你操物术到现在还不精。”那男子轻一挥袖,瞬间站在那女子的面前,指责中洋溢着宠溺的抬起手摸着那女子浅棕色的头发,然后,轻轻挽起那双萦纤如玉的秀手,“来,我教你。”那声音温柔如水却又泛着轻轻的波浪,那女子对那欲罢不能的声音毫不改色。定力十足的注视着那男子绝伦的脸庞,淡粉色的薄唇,吹弹可破的肌肤,乌黑的长发,与一双迷人的双眼相交辉,熟不知多少少女为之倾倒。

  “凝儿,别看我,看好我的动作,来。”那男子一个回眸便看清他眉心的一朵盛开雪莲,那是万年雪莲——魅魄清仙!“好吧!”那女子恋恋不舍的收回了视线,目光缓缓移向那男子苍白勾勒的手部,“你看啊!先这样,在这样,然后这样……”

  ……

  “凝儿,这条锦带,谢谢……”那男子默默道。“没什么啦,只要它能治好你的旧病就好。”凝儿说着微微一笑。“仙统领为难你了吗?”那男子淡淡中仿佛无一丝情绪,“没,没,你不用担心!”那女子说着心微一振。“你,明明脉搏全无,功力全失,为什么不说实话?凝儿。”那男子缓缓抬眸望向远处的夕阳,就如今日,他自己一般,永远法面对太阳之光。相传只有这素月之锦才可让他面对太阳,这是他此生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凝儿,把这锦还回去吧!此生能感受太阳一次,我就满足了。”那男子说着一笑,轻轻说,傻丫头为这残阳不值得啊……“你说什么?”凝儿问道。“没什么,傻凝儿。”那男子说着满足的一笑。“满足了,就不要了,有那么容易吗?洛上仙!”只见一女子脚踏一只万年火凤,一袭火莲色长衣,被她衫的宛若万年莲火,全身都有着火莲色的饰物,手背上一朵怒放的火莲。

  “这小仙为你宁被剥去仙骨,抽去仙筋,挖去仙髓,也要得到这条素月之锦,洛上仙好不近人情啊!可怜可怜,但这条锦条必须夺回,还要烧了这小仙的原神!”那女子阴恨说道。“凝儿,退后。”洛凡喊着一把将凝儿牵至身后。“洛上仙,你省省气力吧!你是万年冰莲,我万年火莲刚好是你的克星!”那女子说着轻一挥手,一朵火莲凌空而出,吸收着太阳的光泽。

  “漫天火舞!”那女子红唇一启道,只见那火莲瞬间化成一片片燃烧的花瓣,在空中旋舞!缓缓飘落,烧起一层层红云,太阳仿佛也失去了许多光泽,那火莲却绽放着最美的光色,燃烧着那女子的心火,最美的红色……

  “冰风绝代——低语!”那男子缓缓而言。只见一朵冰莲从洛凡的身后缓缓探出头来,花瓣轻轻飘落铸成一面冰雪的护盾。一朵火莲花瓣轻轻碰触这冰雪的护盾即刻化为灰烬。紧接着无数的花瓣撞击着护盾,“砰砰”一阵剧烈的响声护盾竞裂开了一条缝隙,花瓣仿佛知道自己即将胜利便开始乘胜追击,撞击更加猛烈了……

  “洛凡哥哥,别再挺了,你斗不过仙统领的,她刚好是你的克星,把我交出去吧!就算我求求你了,求求你,洛凡哥哥就别再为我这种废人做牺牲了,真的不值得!”凝儿大喊着。

  “凝儿妹妹,我不会的,我不会让你死的,就算拼了这万年的修行我也绝不会放手,因为啊,你是我的唯一啊,唯一一个懂我的人,唯一一个给我温度的人,唯一一个叫我哥哥的人……”洛凡说着紧紧地握住了凝儿纤细的手腕。

  “今生有你奈我何,断崖桥前无悔憾。哥哥,谢谢,真的谢谢了,至少我在死前陪你看了夕阳,等你握了双手,冰冰的但却有一丝温存,对吗?愿来生化简只为跌落的你的身旁,化简成蝶。我小小蔷薇花终于此生无憾了。也许这真是我的命,来世寻我,洛凡……”凝儿说着缓缓直起素月之锦,轻轻挣脱洛凡的手,一步一步,好似走向死亡的深渊,但那步声却颇为镇定满足!

  “哟,想好了!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痴女,哼!”那火莲轻轻收拢将那女子和凝儿笼罩在内。“凝儿!”那男子轻袖一挥,数朵雪莲花瓣洋洋洒洒飘落天空。那男子快步上前手一搭那结界,“兹兹”那细白手瞬间烧起火焰,“呼呼”那男子一吹火焰顿时灭下。

  “仙统领,我求求您,素锦给您,我的元神给您,不要伤害洛凡好吗?”凝儿说着跪在地上。洛凡仍猛烈的敲击着结界生怕凝儿说什么傻话,他看仿佛怎样的击打都没有任何意义,便转视长空,一轮新月正缓缓与太阳交接。太好了,只要再等几分钟,凝儿你可千万别有事啊!

  “好,我答应你,不杀他。退……”只见结界慢慢打开,“莲生九世—九尾连声!”只见那女子背后出现一只由多个花瓣汇成的九尾狐,那九条尾巴向她射出烈日的火焰,凝儿缓缓闭上双眼。“兹兹”凝儿被那烈火缓缓灼噬,慢慢的凝儿看到洛凡正向她快速奔来,她笑了,缓缓闭上了双眼……

  “凝儿!!!!!!!!!”洛凡大喊着,他紧紧抱着落在他衣服上的花瓣,那是蔷薇花瓣,蔷薇花的语言:爱的思念!“你!”洛凡连忙转身此时月亮已升至夜空,洛凡轻轻挥手一朵绚丽的冰莲瞬间炸开,“砰”那女子缓缓倒地,“冰莲……”她说出自己最后的一句话语。

  那男子泪流满面,像一个孩子一样,哭出自己的心声。

  “孩子,别哭了,来。”一个苍老的身影被月光拉长,“去凡间吧!圆了这个人生。”那老人说着抚着洛凡的黑发,洛凡缓缓抬头跟着那老人消失在月色之边……

    初三:韶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