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_5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_500字

2015-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卖火柴的小女孩几次点燃火柴后看到的都是幻觉,在她最后一次擦然火柴后看到了最疼自己爱自己的奶奶,奶奶把她带到了天堂带到了爱的海洋。那里有和自己玩的小伙伴儿们,还有崭新的房子,衣服,文具,和梦寐以求的圣诞树和烤鹅,最重要的是能和奶奶在一起……

  奶奶每天给她买想要的东西,用高级轿车接送她上下学,由于奶奶年纪大了家里还有保姆阿姨,给他们做饭,洗衣服每天小女孩和奶奶的脸上都写满了笑容,洋溢着开心欢乐的喜悦。

  记得小女孩有一天和奶奶去花园散步,小女孩在花园里采了五彩缤纷的鲜花,不幸的事发生了,在小女孩和奶奶回家的时候,奶奶,奶奶她被一辆飞驰而过的大货车撞飞了五米。

  奶奶是为了救小女孩才被车撞的,当时小女孩走在奶奶前面,没有看到大货车就跑了过去,奶奶看到了,跑上前去,一把就把小女孩推开了半米就在这时大货车把奶奶撞了,只听“咚”的一声奶奶被撞飞了。

  小女孩抱着奶奶的遗体哭啊叫啊,奶奶吃力的睁开双眼说道:“乖孙女别哭,哭了就不美了。”“奶奶你会不会死。”小女孩抽泣地说,“奶奶怎么会死,奶奶要永远永远的陪着你……”奶奶说完就闭上的双眼……

    四年级:李峙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