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卫生大扫除_500字

卫生大扫除_5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学校要举行一次班级卫生评比。

  老师听到这个消息后就给全班同学分好了工:第一小组打扫卫生区;第二小组打扫教室;第三小组拖地;第四小组擦玻璃。其他同学捡捡脚底下的纸片。

  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同学用抹布把窗框擦干净再用报纸擦一遍窗户上的玻璃。;有的同学把地上的灰尘扫干净后又用拖把拖了一遍,还有的同学把讲台擦得干干净净……大家干得汗水不停的往下流,但都顾不上擦去。

  表现到最好就是王明同学了,他发现电扇很脏,于是把桌子搬过来,利落地跳上去,踮起脚擦起电扇起来。看到电脑桌下堆积着许多灰尘,扫帚伸不进去。他灵机一动,便想出了一个好的办法。只见王明从扫帚上掉下来的小枝捡了起来,然后伸进电脑桌下去扫灰尘,他个子很矮,手臂短,怎么也伸不进去,他躺在地上,手使劲的往里伸,一边伸一边自言自语的说:“你该你这个该死的灰尘,我非把你扫出来不可!”过了一会儿,电脑桌下被他打扫得干干净净。看王明同学都已经变成了一个大花猫了,可他脸上却是灿烂的微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教室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家虽然很累,但都是很高兴,因为这次评比结果是我们班得了第一名。老师说,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合作的结果。

    初一:黄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