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漫步在春天的自然公园_700字

[文思杯A组]漫步在春天的自然公园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春天,一切是那么生机盎然。柳条抚弄着悠悠的白云,仿佛白云离我们很近,一点一点地触碰着我的梦境……

  春天,骄阳如火!金色的光芒洒遍了大地,同时也洒遍了刚从隆冬苏醒过来的“自然公园”。老师带领大家排着队走过喧闹的马路与泥泞的羊肠小道,才望见自然公园模糊的轮廓,自然公园显然大得很。

  自然公园北边有一片碧绿的湖泊,湖水更为之清澈!湖泊周围是树木环绕,时而传来一声声鸟儿的啼啭。多么清脆的歌喉啊!优美的音韵如清泉一般流了出来。我仿佛要被他带走了,去那有美妙音乐的梦里。这是只有鸟儿们才能演奏出来的!想着想着,湖面上荡起一丝一丝涟漪,向外缓缓散去。是我的几个同学们,在湖边扔石子玩儿呢!看他们一个一个玩的悠然自得,我嘴边也不禁挂着一抹淡淡的笑,笑得开心,笑得灿烂!放眼望去,一群海鸥停在水面上,嘴中又唱起那打动我的声音,那是轻飘飘的旋律,应该能飘上灯塔、白云,或者是我心灵的窗口……

  自然公园的东面是动物的乐园!有赤色马、白色兔……羊儿、狗儿在草的上嬉戏、打闹。这里常年花香四溢,春天是迎春花,夏天是月季花,初秋是松柏,寒冬是腊梅。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几乎成了这个公园的标志物,真是年年都来扑鼻香。在鲜花的脚下是一片草地。这儿的绿草铺成了宽阔的地毯,一切都是嫩绿的。风儿拂过我的脸庞、柳枝盘弄于我的鼻梁,我最喜欢这种大自然的感觉了,我也渐渐在这片绿地上醉倒,醉的流连忘返……

  自然公园一切都是神奇的,这儿有我的动物朋友,有我的一片绿地,那是一片心灵的绿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