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800字

[文思杯A组]假如我可以登上火星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一个晴朗的夜晚,天空中万里无云,满天亮晶晶的星星就像草地上艳丽的花朵,装点着广阔的天空。我躺在床上,欣赏着满天繁星。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的耳边传来“轰隆隆”的巨大响声,待我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竟然坐在一艘宇宙飞船的驾驶舱里,身上穿着宇航服。我一惊,继而高兴得瞬间从椅子上蹦起来。幸亏安全带拉住了我,不然我准会飘起来。“哈哈哈!我的飞天梦终于实现啦!”我心想。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有着深红色外表的星球,那不正是火星吗?我正想去那儿呢!于是,我开足马力,直奔火星而去。

  “近了,近了,更近了……”突然,飞船的速度猛地降下来,发动机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接着就是死一般的沉寂,终于到了火星。当我推开沉重的舱门时顿时大吃一惊。我想象中的火星仅仅是靠它的名字里的那个“火”,我认为上面肯定有熊熊大火在永久的燃烧。可是,这里没有半点火星。我又用温度计测了温度,天哪!竟然只有-80℃。望着周围一片冷冷清清的气氛,我有些失望。但我想:也许有意思的还在前面呢。于是我坐上探测车,开始了我的火星之旅。

  我想的果然没有错,很快我就发现了奇特的景色。只见两边都是绵亘蜿蜒的高山,但它们的形状也是互不相同:有的像高楼;有的像风车;有的像汽车;有的竟然像人形雕像……我不禁赞叹火星的鬼斧神工之伟大:“竟然能够创造出这么奇异的景象,真是太厉害了。

  突然,探测车开始不停地转弯,有时又在原地转圈,仿佛是一辆醉驾的车。我吓坏了,一看,原来我在一片冰面上。哈哈,太刺激了。我在冰面上横冲直撞,玩得不亦乐乎。知道我拐到地面上时,才开始正常行驶。

  这时,前方出现了一个走动的身影。“莫非是火星人?呵呵,我去跟它打声招呼。”我想着,就在那身影前面停了下来,走下车。那身影也注意到我了,说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话。我借助翻译机才知道它在说“你好。”于是我也回答:

  “你好!”“欢迎来到火星。”“谢谢。”

  我仔细打量了这个火星人:它几乎就是个缩小版的地球人。它说:我请你到我家玩。

  于是,它从一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