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一个热情而积极向上的人_900字

[文思杯A组]一个热情而积极向上的人_9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她,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红色的眼镜,可是仍然挡不住眼镜后面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所发出的光彩,灿烂的笑容,是你总能在她脸上找到的。谁是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蒋佳郁。当她大家一起玩儿的时候,她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总是能让大家快乐起来。就好像她从来也没有烦心事一样!看,蒋佳郁现在跟大家一起跳大摇绳呢,她那柔顺的长发,随着她的跳动,摆来摆去,像是在表达着她的快乐,那爽朗的笑声,响彻整个操场。

  她的优点可多啦:上课积极发言啦、遵守纪律啦、书写工整啦,等等,数也数不完。在她众多的优点里,我最欣赏她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好心态。因为她的这些优点她总是积极的鼓励和赞美别人,她的赞美是发自内心的,听了会让人放松和开心!

  就像上次,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做泥塑。我做了一个笔筒,但总是觉得不够好看,我一直在那里唉声叹气。过来一会儿,我把泥笔筒推到了,我要重新做!我又做了一个。虽然比第一次好了那么一点儿,但我还是不满意。可这时收作品的时间快到了,我只能这样交上去了。下课了,我怀着失落的心情找到蒋佳郁诉苦:“我做了俩个笔筒,但都太丑了,我对自己好失望呀!而且我费劲做的第二个笔筒也没觉得比第一个好多少。”“没有呀,我刚才看到了,我觉得你的两个笔筒都很好看!是很有创意的笔筒呢!”她拍拍我的肩膀,“而且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次,以后还有跟多机会,我们多练习就可以做的很好的,别太在意了。"当我还沉浸在自己那不开心、布满乌云的小世界里时,她那有力的鼓励,像一缕金色的阳光,轻轻的拨开了一朵乌云,接着是第二、第三、第四……我觉得她说的很对,我的心里也渐渐亮堂起来,烦恼没有了。能在失去信心的时候听到别人对自己的鼓励和赞美,我好开心!为了感谢她,我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她也开心的拉着我的手,我们是那么快乐!

  从这件事后,我也知道了鼓励别人是多么重要。当一个人失去信心的时候,你的鼓励和赞扬,会帮助他找回好心情!蒋佳郁的这种对别人的鼓励传给我了,我也会把对别人的鼓励继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开心!

  蒋佳郁有很多优点,我也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朋友,我们的友谊会像盛开的花朵永不凋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