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朋友_100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朋友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小学六年以来,我交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各种各样以及不同的性格的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最喜爱的朋友,则一位陪我“风雨同舟”的小贾。

  小贾今年11岁,比我要小,所以她也经常亲切地喊我“姐姐”,一张水嫩嫩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如黑葡萄般亮晶晶的大眼睛,在高挺的鼻梁下面,是那红红的樱桃小嘴,她热爱唱歌、跳舞,当然了,也爱“疯”!

  别人说“朋友都是靠缘分拉拢在一起的”,确实,我和小贾就是这样。记得在那一年寒假,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来到了妈妈给我报的英语培训班。在教室里刚坐下,另一位女同学就坐在了我的身旁,“你好,我是新生,我们俩交朋友吧。”一道好听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我抬起头,对上她那水灵灵的眼睛,微笑着说道:“好啊,你好,我也是新生。”不一会儿,我们俩就打成了一片。下午,我又来到了数学培训班,刚坐下,又听见了那好听的声音:“你好,我是新生,请问我能坐在那里吗?”她指了指我身旁的座位,“当然可以!”我微笑着抬起头,“是你!”我们俩异口同声的说道,“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见你!”“是啊!这可是我们的缘分哩!”我们俩开心的笑了起来。

  就这样,我们俩整天“闹”在一起。上课的时候坐在一起,下课的时候玩在一起……用同学们的话来说,我们俩就是“连体婴儿”!谁让我们“臭味相投”呢?

  还记得那一次,她因为忘记写作业,而被老师罚抄了十遍,作为朋友我当然应该陪着她。下课之后,同学们都走了,老师也因为要备课走了,整个教室里只剩下我和小贾。“哎,你怎么不回去啊?”小贾正抄着的笔停了下来,她转身看着我,“哎哟,今天我也不想那么早回家嘛,就留下来等你喽!”我依然微笑着看着她,“哦,原来是这样,那你等我,我马上就好!”“好,你加油,我在这里等你!”我的话给了她鼓励,所以当她听到了,笔写得更加奋力了,不一会儿,十篇工工整整的作业就在她的笔下完成了,写完后,我们俩把作业交给了老师,手拉着手,开心地走回了家。

  还有一次,我在一次作文比赛中获得了奖,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她的时候,她开心地笑了,给予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我耳边说道:“你真棒,我祝贺你!不过要再接再厉哦!”我听了,心里感觉就像被糊了蜜一样甜,得到好朋友的赞赏和鼓励,我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朋友,每当我想到她,我总是心里乐开了花,有这样的一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我俩都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缘分让我们相识成为了好朋友,缘分也会将我们的友谊之树培养得更加茂盛、长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