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妈妈的手_800字

[文思杯A组]妈妈的手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晚上,在昏暗的灯光下,妈妈正在辅导我写作业。无意间,看到了妈妈手上的血丝,那是中午为我做饭时留下的伤痕,顿时间,我泪眼朦胧,想起了妈妈为我做的一切,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妈妈的手……

  小时候,我在妈妈的大手中快乐的成长,妈妈的大手中有我童年的记忆,有我童年的笑声,妈妈的一双大手中充满了对我无私的爱。在我摔倒时,妈妈的大手给予我帮助;当我不听话时,妈妈用这双大手教育我;当我饿肚子时,妈妈的大手中变出了香喷喷的饭菜;当我哭泣时,妈妈的大手拭去我的眼泪;当我生病时,妈妈用这双手喂我吃药;当我睡觉时,妈妈的大手推动摇篮让我进入梦乡;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用这双大手鼓励我;当我还不会自己吃饭时,妈妈的大手拿着我的小手一点一点教我吃饭;当我感到寒冷时,妈妈用这双大手带给我温暖……

  小时候的记忆中,妈妈的手纤细、白皙,而如今却变得伤痕累累又很粗糙。妈妈的手变成这样都是为了我的成长……

  爸爸说在我小的时候,刚刚学走路,妈妈就用她的手扶着我一步步向前走去,生怕我摔倒了,每天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看着我一点点成长,整天围着你转,怕你不高兴,怕你受委屈,总是情尽所能,把最好的给你,用这双手带给你快乐,带给你幸福,带给你美好的、难忘的童年。出门时,总是紧紧地拉着你,怕你丢了。承受着你的抱怨、任性。妈妈为你做了很多,以后你不能再这么任性了,要理解她

  时光飞逝,转眼间,十几年过去了,我长大了,妈妈却越来越老了,手变得不再那么灵巧,不再那么纤细白皙,不见经意间发现妈妈头上的白发,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转眼间,变得凌乱。但我依然爱着,因为这是为我操劳的结果,而我现在能做的更多的就是关心妈妈,尽自己的所能去做一些事情来帮助妈妈。

  如果可以,我希望时光可以倒流让妈妈的手再回到原来的样子,让妈妈不会老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