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星空_550字

星空_55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夜,天空晴朗,繁星闪烁,还时不时吹来几阵凉风,十分凉爽。

  天空似一张无边无际的大棋盘,每颗星星就如一枚棋子。天河的两边就像是有两位神仙正在下棋。星星一闪一闪的,这边一闪,说明这边摆了一枚棋,那边一闪,说明那边也下了一枚棋。星星闪到天亮,他们就这样下了一整夜,待到太阳公公出来了,他们还是不想收棋,便说好今晚接着下。

  我喜欢那无边无际的大棋盘,但我更喜欢那一枚枚闪闪发光的棋子。这些棋子还很“调皮”呢!他们一会儿跳到这边,一眨眼的工夫又跳到了那边,真像是与我在玩躲猫猫呢。它们还用那一闪一闪的光芒直逼我的眼,好让我的目光逮不着它们。你说他们调皮不调皮?

  天空中的星星又好似一粒粒豆子。也不知是哪个神仙把一颗颗仙豆播撒在了辽阔的填空。他们到底还是神仙,还把豆子撒成了各种不同的形状——有“北极熊”的、“天鹅”的、“天鹰”的、“天琴”的。哦,对了,民间传说中的牛郎和织女就在“天鹰”与“天琴”里。

  星星嘛,一闪一闪才好看,一闪一闪才出名嘛!这满天的星星,这像一颗颗闪烁着璀璨光芒的珍珠,也像一颗颗绝无仅有的皇家钻石,他们若影若现,更像满天的魔豆!

    六年级:胡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