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与小黑的情缘_800字

[文思杯A组]我与小黑的情缘_8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小黑,它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个可爱的小娃娃,而是我爷爷家的一只刚出生五个月大的狗狗。它除了眼睛周围的毛是白色的,其他浑身都是黑色的,所以我给他取名叫小黑。

  去年我到爷爷家过年,刚到门口,便见到一大一小两只黑色狗狗直冲着我们“汪汪”大叫,我吓得直往妈妈身后躲。这时爷爷出来了,大声呵斥着狗狗们,这两只狗狗灰溜溜地退回了它们的狗窝。爷爷给我们解释,原来的大黑狗诞下了这只小黑狗。起初,小黑对我们凶巴巴的,可能是因为对我们很陌生的原因,后来我见到它不停的伸出舌头,想它可能口渴了,于是从水缸里舀了一瓢水给它,小黑瞪大眼睛看着我,可能是害怕我用水浇它,我把水瓢放在它跟前,自己退到房间里,从窗户那里观察它是否喝水。它先是伸出舌头警惕的舔了一下,后来便喝了起来。当我再次靠近它的时候,它不再朝我凶了,我试着伸手摸它的身子、脑袋,它也不避开,反而朝我友善的摇摇尾巴。接下来的几天,我和小黑愉快的玩耍着:拔河、跑步比赛等等。

  我和小黑相处的非常愉快,从一件事情之后,我们的友情变得更加深厚了。

  我对爷爷家周围非常感兴趣,趁大人们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一个人溜了出去。我一个人东跑西跑,结果遇到了一只大黄狗,冲我大声的叫着,还冲着我奔过来,我吓得撒腿就跑,因慌不择路,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一个人很黑怕,就嘤嘤地哭了起来。天逐渐黑下来,大人见我还没回到家,也很着急,都出来找我,小黑也汪汪叫也加入寻找我的行列。

  可能是因为小黑的嗅觉很灵敏,而且这段时间跟我在一起的时间也很长,熟悉我的气味,所以率先找到了我。它看到我亲热地汪汪直叫,还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我因为小黑的出现,也不再哭泣,也不再害怕。小黑用嘴咬住我的裤脚,意思是带我回家,我随着小黑一直往前走。这时我隐约听到爸爸的呼喊声,小黑也汪汪大叫,后来才知道是小黑的汪汪叫,把爸爸带过来了。幸亏小黑这个好朋友,让我明白了,动物和人一样是具有感情的,小黑就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朋友!

  我和小黑的情缘就像砍不断的线,无论我们相隔多远,我都会想念它。又快到过年了,我又可以见到小黑了,不知道我的朋友是否还认得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