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常胜将军_70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常胜将军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奶奶家养了一群鸡,由于奶奶的“重女轻男”,二十几只鸡里只有三只公鸡。我最喜欢那只个子最大、长得最漂亮的大公鸡,我叫它“常胜将军”。

  常胜将军很威风。它披着橙黄色的战袍,火红的鸡冠好像将军头盔上的战缨,蓝绿色的尾巴高高地翘着,在太阳下反射出绚丽的光芒,把那些母鸡们比得黯然失色。常胜将军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威风八面的样子,真像一位大将军。

  常胜将军很勇敢,总是保护它的“妻儿老小”。有一回,它们正在院子外面觅食,来了一只强壮的大公鸡,想抢它们的食物。常胜将军火了,立刻怪叫着向大公鸡冲了过去。大公鸡不甘示弱,抡起翅膀就扇。常胜将军也不躲闪,直接抬脚就挠,一下就挠掉了大公鸡身上的几根毛。大公鸡不甘示弱,扑上去啄了常胜将军一口。常胜将军更加生气,一翅膀就把大公鸡扇了个趔趄。大公鸡就势又啄了常胜将军一下,两只鸡就此打作一团。一时间,只见鸡毛乱飞,叫声惨烈,其它鸡都躲得远远的。我赶紧跑过去,撵走了那只惹事的大公鸡。

  常胜将军很会照顾它的家人。如果你撒给它一些玉米,它会乱叫着跑开,过一阵子,觉得没有危险了,才慢慢溜达回来,确认是好东西后,就会咯咯地把母鸡叫过来一起吃。它吃东西的时候依然很警觉,啄一下玉米,就会抬起头来四处张望,只要有一点儿风吹草动,立刻带着母鸡逃之夭夭。

  奶奶家的鸡都在树上睡觉。常胜将军总是第一个飞上树,勘察地形,觉得一切正常后,就“喔喔”叫上三声,母鸡们才陆续飞上来,选个舒服的位置睡下。

  与别的地方公鸡不同的是,常胜将军是一只勤劳的“更鸡”,从半夜12点开始,每两个小时就会叫一次,直到太阳升起。

  我非常喜欢我的常胜将军,过年时,奶奶要给我炖鸡吃,我硬是不同意,还让爷爷保证:谁也不能吃我的大公鸡。我怎么舍得吃我的常胜将军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