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与书的情缘_600字

[文思杯A组]我与书的情缘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杜甫也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就非常喜欢读书,见到书一定要一睹为快。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字是《王子与贫儿》我刚看到这本书名时就被它牢牢的抓住了视线,于是我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被书中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吃饭时,连我最喜欢吃的饭菜也视而不见的继续在书中遨游。就这样,不知不觉夜已深了,到了睡觉的时候。我还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看这本书。

  过了很长时间,我的房间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现在已经九点啦!明天还得上学呢!快睡觉!”我依依不舍的关上灯、把书合上了。突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等了几分钟后,悄悄地又把灯打开了,再次沉浸于书中的故事。可能是灯光太亮了,妈妈的话又狠狠地将我从书中“抓了出来”:“别看了,睡觉吧,明天接着看!”我当然不会这么轻易放弃,我为了不让光线传到我妈的卧室,我把门关上了继续看书。一直等到看完这本书,才关灯睡觉。(真是废寝忘食)

  我看过很多书,如:《三国演义》、《汤姆历险记》、《吹牛大王历险记》和《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还有《十万个为什么全集》等等。读了这些书,使我受益匪浅,我的知识更加广泛了,作文写得更好了,我的想象力也更加丰富了……

  有这样一个东西,它是成长的必需品,有这样一种东西,它是打开知识宝藏的钥匙,也有这样一样东西,它是一位活老师,授予我们知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就是这个-----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