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与小海豹的情缘_600字

[文思杯A组]我与小海豹的情缘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有一个心爱的毛绒玩具,它是一只可爱的白色小海豹。

  这只小海豹是2014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大连圣亚海底世界时给我买的,它浑身雪白,两只漆黑的大眼睛,鼻子头是黑色的,嘴巴是灰色的,嘴两边各有四根又粗又硬的黑色胡须,两个毛茸茸的小尾巴拖在屁股后面,张开两只小胳膊趴在商店的货架上,样子可爱极了。当我第一眼看见它的样子时,就喜欢的不得了,就缠着妈妈软磨硬泡非要她给我买一个,妈妈没办法,只好同意满足我的愿望,当妈妈还在付钱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把小海豹抱在了怀里。

  从此以后,这只小海豹就成了我最最亲密的伙伴,每天晚上睡觉,我都要搂着它睡觉,给他讲小海豹找妈妈的故事;早上醒来,和小海豹碰碰鼻子,说声早安才起床;吃过早饭,跟小海豹亲亲后,说声再见去上学,晚上放学后,在门口学着小海豹的叫声,让外婆给我把门打开;最逗的是,课间休息时我给我的好朋友于欣彤讲小海豹的故事,她都着迷了,一天放学我们在楼下的小花园里玩,我从家里把小海豹拿给她看,她也爱不释手,还说怪不得我的鼻子有点扁,肯定是和小海豹亲的太多了。

  自从有了这只小海豹,我也知道了好多关于海豹的知识,知道由于全球气候变暖,海豹们现在的生存环境在不断恶化,还有人为了钱在捕杀海豹,海豹的数量在逐渐减少,为此,我难过极了。

  小海豹,我心爱的好朋友,谢谢你陪着我的每一天,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我会从自己开始,努力让更多的人都行动起来,保护好海豹,保护好环境,给小海豹的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们一个美丽家园,让它们永远快乐的生活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