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兔子花_55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兔子花_5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爸爸带我去植物园玩,走进了一个满是花的暖房。其中有一种一盆盆的小小的花,有红彤彤的,粉嘟嘟的,一看就喜欢上了,于是就去看了花朵说明,原来他叫仙客来,又名萝卜海棠,还有个十分可爱的名字,叫兔子花。突然想起来,我在花市里好像看到过这种花的,我告诉爸爸想让他帮我买一盆,他十分爽快地答应了,随后还用手机拍下了他的养殖方法。

  于是隔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花市找,果然看到了兔子花,花瓣小小的一个个紧挨在一起,花朵一个个向上竖立着,象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耳朵,没有竖起来的花苞象毛巾一样拧在一起,可爱极了,我毫不犹豫拿起了一盆红色的。把他们带回家以后,我迫不及待地把他们放在了窗台上,还马上拿来喷壶浇水。几乎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不忘去看看我的兔子花并喷上点水,爸爸看见了忙阻拦我,说,“兔子花不能天天浇水,根太湿了会烂掉的,花就会死掉,每个星期浇一次就可以了,要经常放到有阳光的地方晒晒,我听了爸爸的话忙放下喷壶,拿上兔子花放到阳台上。”

  爸爸随后拿出手机,让我看他的养殖方法,原来,兔子花只要保持湿润就可以了,也不要老是晒太阳,太热也会晒坏的,10--20度他最喜欢了,太冷太热都会长不好,偶尔还要施施肥,松松土。看了这些说明我更有信心把他养好了。

  现在,兔子花比刚买的时候又多出了好多花朵,我会让剩下的小花苞也开出漂亮的花朵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