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书_70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书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最喜爱的书就是《笑猫日记》是杨红樱写的,主人公就是笑猫。

  人们都说书是人类的长生果,这本书能带给你无尽的欢乐和快乐,讲述的就是笑猫和它的朋友的一个个故事。

  读这本书时,吸引我的首先是故事的情节,是笑猫为了治好虎皮猫的耳朵,去到了蓝山。这一路,笑猫对虎皮猫的爱,感动了山蜘蛛,母老虎,公花豹和湖怪,最终感动了上苍,治好了虎皮猫的耳朵。老老鼠,地包天和老老鼠的子孙们为笑猫和虎皮猫举行了一场草坪婚礼。然后是老老鼠和笑猫的友谊。还有绿毛龟对笑猫的支持,帮助。接下来是地包天为笑猫要结婚而悲喜交加。最后是我为笑猫与虎皮猫在一起了而高兴。

  这里,大家可能会问我我为什么会喜爱这本书呢?因为这本书中的动物,它们的情感都很丰富。只有在这本书里,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才能真正的与人平等。而这本书里,也可以让那些以爱的名义就不尊重孩子们的感受的大人们,孩子也要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啊!请那些大人们尊重孩子吧!

  这本书,同时也举出了许多爱动物的孩子,动物和人是平等的,希望那些不爱动物的孩子们和大人们喜欢动物吧。

  笑猫和虎皮猫历经了千辛万苦才生活在了一起,它们一个是会各式各样的笑的猫,另一个是超凡脱俗,心中有信念的猫。这样的猫,是很少见的。

  我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以为我喜欢猫。NO!我是喜欢乖巧可爱的小狗狗。

  我喜欢《笑猫日记》中的地包天,菲娜,心肝儿,小白,泰迪妈,圆圆,巧克力,皮宝,拖拖(都是狗的名字)。

  其实我还喜欢小白的那个谜一样的女主人――蜜儿。蜜儿是一位下凡的仙女,她每天晚上都收集不快乐的孩子们的噩梦。再把那些不快乐的孩子送到一所云朵上的学校,用另一种教学方式让他们变快乐。

  好了,我也不跟你们绕弯子了,我只是希望大家从今往后喜欢《笑猫日记》这一类型的书,喜欢笑猫,虎皮猫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