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欢的绒绒_65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欢的绒绒_6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回到家,爸爸神秘地对我说:“你猜我今天给你买了什么?”我很兴奋的问:“是什么是什么?”老爸指着阳台上的小笼子,我一看,哇!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和爸爸一起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绒绒!

  绒绒是纯白色的,它的毛特别柔顺,两只耳朵竖得很高,可机警啦!眼睛大大的,像红玛瑙般。它嘴巴小小的,小爪子尖尖的,时不时跑出来用爪子抓一片菜叶来啃。

  你别看它很小,可我一拿食物诱惑它,它就“咻”地从笼子里跑出来,一把夺过我拿的食物,再跑回笼子里。看不出来,绒绒还挺贪吃哩!

  有一次,我给绒绒喂菜叶。我突发奇想:把菜叶挂在笼子上方,看看绒绒的表现如何。我觉得它肯定吃不到,因为绒绒那么小,怎么可能够到呢?没想到,绒绒猛地一跃,够着了菜叶。这小家伙,真是被菜叶迷住了!我笑骂它,而它呢?则调皮地眨眨眼,好像在说:“我贪吃呗!”

  还有一次,我早晨起来去看绒绒,走近笼子,发现绒绒不见了,我急地满头大汗,赶快叫醒爸爸妈妈:“绒绒不见了!!!”“啊?!”爸爸妈妈赶快去找。我们找来找去,都不见它的身影。怎么办怎么办?越是找不到绒绒我越是着急。这时,绒绒猛地窜出来,让我又惊又喜。“找到绒绒了!"我大喊。爸爸妈妈跑过来,看到绒绒趴在我身上,都笑了。

  每天放学后我回家的心情都是很激动,因为有可爱的绒绒在等着我,它和我一起快乐地成长!

  现在,因为我们搬家了,绒绒就寄养在了爷爷奶奶家,听说,它还当上了兔妈妈呢!放假的时候我一定要回去看看它的小宝宝们!

  我喜欢我的绒绒,不止是因为它很可爱,还因为它陪伴着我的那些快乐的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