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自作自受的小狐狸_750字

[文思杯A组]自作自受的小狐狸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在森林里有一个动物学校,小狐狸和小白兔都在动物学校里读书,在学校里成绩都不错,每次考试都不分上下。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了,它们都在紧张的复习,都希望能考出好成绩。

  终于,期末考试来临了,它们早早的起了床,可小狐狸打起了坏心眼,想让小白兔迟到,所以,在路上设下了陷阱。它在小白兔的必经之路的第一个分叉路口做了点手脚,它把路标对换了,明明左边写的是森林广场,右边写的是动物学校,他把两个交换了,看见小白兔来了,连忙躲到了一棵又大又壮的树后面,小白兔走到了这里,看见路标变了,心里想着:咦,这里原来不是这样的呀。这时,小白兔看到了躲在大树后面的小狐狸的尾巴,顿时就明白了,所以,它假装什么事都不知道,朝左边走,小狐狸看着自己的计划成功了,心里非常高兴,等到小白兔走远了,自己走向了右边,可它没想到,前面有着怎样的意外。

  小白兔走了一会儿,又往回走,这时,它捡到了一个指南针,心想:这下我就不用担心找不着方向了。小狐狸走着,又遇到一个分叉路口,左边写着学校,右边写着山坡,它犯难了,它到底换没换过呀。最后,它选择了右边。过了一会儿,小白兔也来到了这个分叉路口,它也不知道该选那一边,突然,它想起了自己捡的那个指南针,它选择了左边,畅通无阻的走着。小狐狸朝右边走着,路很不好走,一块石头凸起来,一块地凹下去,一会儿,它来到了一个大山坡,像路标上写的那样,它后悔极了,后悔当初没有走左边。它马上原路返回,走到一个分叉路口前,这个分叉路口其实就是在森林广场的半路上,左边写着动物学校,右边田野,它走了左边,可是,这个路标它交换过,就这样,它又错过了通往动物学校的路,而小白兔呢,靠着指南针,找到了通往动物学校的路,进入了属于它们班的考场,顺利的完成了期末考试。

  小狐狸还在原地转圈呢!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