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老师_70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老师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的班主任淮老师特别喜欢穿高跟鞋。无论寒暑,只要没有活动,老师的脚上始终都穿着高跟鞋,走起路来优雅大气,因此,我悄悄地称她为:高跟鞋老师。

  淮老师除了喜欢高跟鞋外,还非常喜欢穿裙子,即使是寒冷的冬天,她也会穿上漂亮的裙子,干净利落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她气质高雅,总是透着那么一股子精气神儿,就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尤为耀眼。而且我还发现淮老师喜欢穿红色,她的很多衣服都是红色的,红的似火,就像老师的性格一样,热情奔放、从容自若。

  淮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直直的披在肩上,齐齐的头帘显得既年轻又干练,她挺直的鼻梁,小巧的嘴巴,和蔼的脸上有一双灵秀的双眼皮大眼睛。老师的眼睛就像一面镜子,能照出我们一丝一毫的优点与过错;老师的眼睛又像妈妈的眼睛,充满了对我们的关心和慈爱。

  淮老师不仅人漂亮,讲课也是一丝不苟。她声音甜美,讲课时总是神采飞扬、声情并茂,整齐的板书加上绘声绘色的讲解,让我们每位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着,生怕一走神错过了哪个精彩的瞬间,而且她不光给我们讲解课内知识,还灌输我们必要的课外知识,仿佛没有老师不知道的。淮老师手拿语文书讲课时,总是给人以高贵、典雅的感觉,仿佛周身都充满了智慧。老师的知识丰富,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所以还经常带我们到别的学校去录教学示范课,让我们也跟着老师增长了见识,大家都很喜爱这位老师,也深深地被她的博学所折服,更加喜欢上语文课了,全班的成绩日益提高。

  我们能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她会把自己所知所学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为我们的美好将来奠基铺路。如果我们是麦子,那老师就是精心养育我们的泥土;如果我们是鱼儿,那老师就是无边无际的海洋。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我的好老师!我永远喜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