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无题_700字

[文思杯A组]无题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在七彩的童年里,我离不开一个好朋友――书!小时候,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着她给我讲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常常使我在童话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慢慢地,我认识的字越来越多,妈妈讲的童话故事已经满足不了我对书的渴望,强烈的渴望使我捧起了一本本有趣迷人的书,我开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当我看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时,不仅感慨万千:我是一个健全的人,拥有明亮的眼睛,我的世界里有光明,有大海、有鲜花,还有世间许多美妙的实物,可我却还不知足,嫌烦母亲的唠叨,嫌弃清洁工的肮脏……当我有看到《海蒂》时,我坚信:人间有爱,奇迹就会发生。人间有了友情、亲情和爱情,世人就会感到温暖。如果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像海蒂一样,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是那么的美好、充实!现在,书已经成了我密不可分的好伙伴。

  每当我过生日时,妈妈问我想要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书!”;当我手里一旦有零花钱,我便奔向书店;当课间小伙伴们玩耍时,我却坐在课桌前,投进书的海洋,看起书了。现在,虽然我拥有的知识不断在增加,但我仍不满足,我要继续读书,因为,书可以让人们从黑暗走向光明;书可以改变人们的命运;书可以让枯燥乏味的生活充实起来;书可以开启智慧宝库的大门……总之,书是无所不能、无所不晓的。

  是啊!没有书的家庭,犹如没有一个人的世界;没有读过一本书的人,犹如没有一条鱼的河流。书,像一盏不灭的灯,指引你走向知识的海洋;书,如一把钥匙,开启智慧宝库的大门;书,似一缕阳光,让你在这世界感到光明,感到温暖!

  与书为伴,堪称――璀璨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