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欢的小玩偶_75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欢的小玩偶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房间里的玩偶可多了!有憨厚老实的小熊;有展翅欲飞的小鸟;有博览群书的小兔;还有许多许多。可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一只火红的小狐狸,初次与它见面时,我便兴致勃勃地为它取了个名儿――火狐。

  火狐的脸和肚子都是白色的,它的后背与大尾巴都是火红火红的,可淘气的黑色却非要在尾巴尖上跑一圈,将那红色死死包裹住了。火狐的鼻子尖尖的,不知什么事儿这么开心,连眼睛都只留下了一条缝,前两爪紧紧的握在一起,仿佛在说:“恭喜发财,幸福永远。”

  有一天,在课堂上语文老师铁青着脸,窗外的天色又暗了几分,我突然感到压力很大。只见老师重重地将一沓卷子摔在讲台上。“你们这次考得太差了,最高分才90,别的班考上93的一抓一大把!”我一声不吭地看着桌上的卷子,看着那满是红叉的卷子,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哎!才87.5分。哎!”

  一回到家,我就躲进房间,翻来覆去的看着那张卷子。想起那即将到来的怒骂,我不由得想出了一个鬼主意:把卷子藏起来!转念一想:但如果被老爸搜出来了后果一定更惨!这可怎么办呀!怎么办呀!我在屋子里不断的走来走去,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得团团转。就在我百般纠结时,瞥见了床上的火狐。它仍然笑眯眯地看着我,但我却觉得它看透了我的心。它虽笑着,可我却觉得它对我怒目而视,仿佛正在大叫道:“你怎么会有这样丑恶的念头?你绝对不能这样做,这样虽然瞒得了一时却瞒不了一世。更重要的是你违背了做人的原则――诚信”它不断地说着,我感觉脸越来越烫了。“洋洋,你在干嘛?”是爸爸回来了。我毫不犹豫地递上那张满是红叉的卷子。爸爸果真将我狠狠地骂了一遍,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我回到房间,万分感激的看了火狐一眼。这一次,他终于露出了欣慰、快乐、夸赞的微笑。

  火狐不仅是一位好老师,还是一位好伙伴。

  它陪我玩耍,陪我睡觉,还陪我学习。当我伤心时还会卖萌令我开心。

  嗷嗷!火狐在召唤我了,我得走了,下次再继续介绍它,拜拜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