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我的游学之旅_800字

我的游学之旅_8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着,盼着,准备着,期待已久的夏令营活动终于圆满进行啦!2015年7月19日~25日,“游学羊城行走公益”华样青春GO!夏令营第二季顺利结营,来自惠州市华罗庚中学、湖北夷陵中学和云南大理中学共计145名华萌班的华萌学子,与20名广州福彩学子齐聚,在广州及惠州开展暑期游学,共同体验高校风采、感受羊城岭南风情。我是来自惠州市华罗庚中学的巫妙球,我衷心感恩魏雪阿姨和李东生叔叔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好的游学机会,同时也谢谢华萌基金等众多机构的组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转眼短短七天的夏令营就过去了,虽然有一点疲惫,但在这七天里充满了快乐。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通过这次夏令营,我认识了不少来自远方的新朋友,我们在一起相处得很好。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收获了友谊,还收获了许多知识。我和来自云南以及湖北的小伙伴们一同体验广州风情文化,一起参观广州的特色建筑,参访高校,欣赏美景,怀着激动与欣喜的心情登上广州塔等等,这些无不增强了我们的人生阅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完成任务,了解到许多广州的特色文化,提高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一个个团队的合作与力量,激励着我们乐观、积极、向上!

  丰富的夏令营活动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广东科技中心的参观激发了我探索世界奥秘的欲望,开阔了我的眼界,增长了知识。参观黄埔军校,我了解到很多关于战争的历史,特别是一些忠义人物的伟迹,让我特别感动。我在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不管远方的路途多么艰险,我定会冲出荆棘丛林,向理想目标奋勇前进!

  时间转瞬即逝,七天的夏令营结束了,回首每一天,大家共同学习,一起团队合作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此时此刻,我感到万分的不舍。可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相信,我们还会有相聚的一天。充实的暑期生活,美好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始终在追逐着青春的梦想,永不言弃!梦想从这里起航,我们的世界海阔天空!游学体验之旅令我获益匪浅,终身难忘。

    高二:巫妙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