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不再孤单了_500字

我不再孤单了_5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虽然不是独生子女,我还有一个弟弟,但我仍感到孤单。在家里,弟弟还能陪我聊聊天,可是到了学校呢?我又不大喜欢和别人交流,因此朋友非常少,就非常孤单了啦!

  习到了初一下学期时,局势竟逆转了。

  我遇到了和我“情投意合”的人。

  她那自然卷的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橘色的光泽,棕色的瞳孔里泛滥着莫不可测的智慧,有时她会戴一副紫色的眼镜,那更使她显得博学多识,全天下的乐观能量都装进了她的“口袋”,她是我的“开心果”。

  没错,正是因为有了她的出现,我不再孤单,我的生活处处充满了阳光和彩虹,我将不再伦陷入那“黑暗的深渊”。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的确是这样的。如今,我熬过了那地狱般的孤单,迎接我的就将会是天堂的炫丽的“彩虹”。

  是她把我从人生的低谷拉上了珠穆朗玛峰涯,俯视,那时已走过的风风雨雨是彣此地渺小,深不见底,想起来,却是欣慰;抬起头,发现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而朋友的支持与协助却是少不了的。

  友情是什么?友情是饥饿时的面包,给你充饥;友情是渴时的冰红茶,滋润你的心田;友情是一本智慧的书籍,带给你精神上的食粮,友情还是一把硕大的雨伞,不使你淋湿一丁点儿……

  而我,将会永远地把这份天长地久、永不磨灭的友情延长下去。

  是它,使我不再孤单了。

    初一:钱甜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