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话的作文 > [暑假大PK]对话_500字

[暑假大PK]对话_5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一个人在黑夜深处独自一室,这样我就可以不用表现那个不真实的我,与自己内心深处的另一个我对话,从而也得到了深刻反省……

  我问另一个我:“我对家人关心么,向他们发脾气么?”它没有回答,只是给我了几幅画面。画面中我在冲妈妈发脾气,和弟弟打架,和爸爸顶嘴,当他们生病时,我还默不作声……我低下了头,我感到非常羞愧,我看到了我对家人的忽视,看到了我对他们的不关心。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会关心他们。

  我又问它:”我在学校经常惹老师生气么?”它点了点头,说:”因为你过于开朗大方,我知道你不是出于故意,希望以后能注意一点,好么?”我答应了它,我会控制好自己,争取做个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我再一次的问它:”我对朋友热情么,为什么大部分的人都会有意的远离我?”它说:“你很热情,只是因为你太过于热情,导致他们接受不了,所以才会造成现在这种情况。”“我会改的,一定会!”我说。它笑了,它相信我会改,它相信我会比以前做的更好……

  在与和另一个我的对话中,我深刻意识到了自己,其实自己还不够好,但还会更好;从好变到更好的过程中,需要一步一步的反省自己,让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不会有遗憾……

  初二:卞艺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写的很真挚,但是很想小作者的检讨书,看的出小作者知道自己平时哪里做的不够好,老师希望小作者知道的话,就要坚持把自己的不足改掉这样会更好。

  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也能从中看的出小作者对自己的了解很深刻。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