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神迹之印(二)迷茫_1500字

神迹之印(二)迷茫_15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洛儿刚补完作业,正准备休息会儿,却听到门口有人叫:“萧洛萱在吗?”洛儿看过去,门口的人让她大吃一惊……

  “哎,我去!!!这不是星玄风么,我这得招多少女生白眼啊。”洛儿心里不禁一震,但不去又不礼貌,于是洛儿硬着头皮上了。

  “那个,你有什么事吗?”

  “跟我过来一趟。”

  “啊?!”

  还没等洛儿反应过来,星玄风就转身走了,洛儿只好尴尬地跟着。一路上,洛儿明显感觉到周围偷来了无数让她很不舒服的眼光,洛儿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一会,他们到了一个会议室里,平常很少有人来这里,进了会议室,洛儿先开了口:“那个,有什么事啊,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啊”

  “为了让你归顺与我。”

  “哈??啥??”

  “希望你能属于我。”

  洛儿脸一下就红了,难道这就是告白?!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

  “这个……那个……”

  “你同意了?”

  “那个,好吧。”

  洛儿害羞的低下了头,星玄风一步一步向她走进,洛儿感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星玄风慢慢伸出了手,伸向洛儿已经红透了的脸,洛儿闻到星玄风身上一股淡淡的清香,不由得更加害羞了。当星玄风的手碰到洛儿微微发烫的脸的时候,洛儿感到这只手并不那么温柔,洛儿赶紧抬起了头,她看到星玄风脸上挂着一丝诡异的微笑,跟刚刚的星玄风完全判若两人,身上不由得散发着邪恶的气息。洛儿赶紧往后退了几步:“你……你怎么了,你要干什么?!”

  “呵,你不是同意了么。归属于我。”

  “归……归属……什么意思。”

  “你的灵魂,你的力量,你的一切都属于我。”

  “不!我不同意,你疯了,一定是疯了!!!”

  这时,一个身影冲进了会议室,挡在了洛儿前面,洛儿定睛一看,是罗轩。罗希在门口招呼着洛儿赶紧出来,洛儿赶紧跑出会议室,也不知怎的,洛儿一下晕了过去,也许是受到了刺激。后来发生了什么,晕过去的洛儿当然一概不知。

  第二天早上,洛儿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回家了,在床边看到了罗希留的纸条,说醒了就跟她联系。洛儿走到客厅,发现妈妈不在家,平时妈妈这个时间段都不出门的,洛儿感到有些奇怪,她看见茶几上有一张银行卡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

  洛儿,妈妈对不起你,今后你必须一个人生活,一个人面对一切。今后的事情只能由你一个人承担,妈妈多希望能和你一起分担这一切,但妈妈不能。妈妈如果还在你身边就是给你添麻烦。孩子,你要坚强,今后面对事情一定要坚强。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妈妈也不能给你说清楚,之后会有人告诉你的。妈妈去找你的爸爸了,今后我们还会见面的,我会和你爸爸一起来接你。这张银行卡里有一些钱,我会向里面充钱的,所以你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只希望你好好面对之后做发生的一切。洛儿,妈妈爱你。好好生活,不要担心我。洛儿,不要哭,你可以很坚强,你可以担起这个责任。好好面对之后的一切吧。

  洛儿强忍泪水看完了这封信,因为妈妈告诉她不要哭。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到底是什么事情需要自己一人面对,要让母亲离开自己?!她不敢想,她也不想想,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初中生,自己能承受一些什么?!妈妈不在身边,空荡荡的房间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一个人起床,没有妈妈的狮吼功,一个人吃饭,没有妈妈的营养早餐…….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妈妈!!

  洛儿向学校请了假,将自己关在黑漆漆的房间里,暗暗哭泣,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该怎么生活下去…….

  洛儿请假的第二天,门口响起了敲门声,洛儿透过猫眼看到敲门的人,是罗希,洛儿现在没有心情去谈心,于是有气无力地说:“希希,你回去吧。”

  “洛儿……”

  “你回去吧,我现在真的没心情。”

  “洛儿,我想我应该告诉你一些关于你母亲离开的事……”

  “什么?!你知道?”

  “嗯……”

    初二: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