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城,我的梦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城,我的梦_6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鹤楼、古琴台、晴川桥、长江,将成为这座城市不变的标志。

  ——题记

  清晨。

  似水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繁华的街道上,早点冒着热气,上班的人们匆匆赶车。他们平凡得只是这座大城市中的沙粒,我,也是其中之一。

  这座城市从清早就开始热闹,早点小贩的吆喝、老人们的收音机、汽车喇叭的鸣笛,奏着清晨的乐章。

  地下,也一样热闹。

  乘坐地铁的人们早已焦急等待,广播的声音也许是唯一的安慰。这些人挤在地铁里,有学生,有年轻人,也有游山玩水的老年人。车上有不少人在交谈,不知他们之间是陌生关系,还是老朋友。

  历史。

  黄鹤楼。

  她在诉说她的故事和历史,那些事早已变成人们口中的佳话。她饱受风雨的侵蚀,她经历无数严寒酷暑,在这座城经历无数个春秋,她屹立着,看着人间冷暖,听着人们对她的夸赞,她始终沉默不语。她在等待那只一去不复返的仙鹤,她在等待文人骚客的致词。她身上的历史痕迹就是她的诉说。

  行走在东吴大道,仍然能体会到乱世的风云历史,那个群英割据的时代啊,成为后人们的讨论话题。穿越时间长河,看清那个时代,也许是不变的永恒。

  古琴台。

  知音难遇,博牙与子期的故事就像一个道理,教育着后人,讲述了他们的深厚的友谊。高山流水,仙云环绕,也许无人怀念,但它,还是留在了后人脑里。

  夜晚的江城。

  霓虹灯在高楼大厦间闪烁,江面渔火点点,星罗棋布,灯塔倒映在水中,我遥望,我仰慕,我迷恋。江城在夜晚也有不一样的美,有热闹,有安静。这座城市在经历忙碌的一天后安静地睡去,黎明时,她便会开始书写新的故事。

    五年级: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