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有时光机_900字

如果我有时光机_9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毕业在即,我非常感概,想起一年级时妈妈牵着我的小手,把我带入这个陌生的环境里。乖巧的我,没有哭闹,没有撒娇着让妈妈带我回家,我只是静静的站在妈妈身边,绷紧了脸,脑海里想象着未来的学习生涯。走廊上,一个又一个的孩子,脸上或带着泪珠,或带着不舍,握紧了身边家长的手。大家的脸上都写着恐惧,对未来深深地恐惧。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想要回到过去,重新经历里过一次,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历时陌生的面孔,现今已成不可或缺的伙伴;历时看着高高的大哥哥大姐姐,现今已身份对调,低头看着一年级的学生,那是曾经的我们吗?

  六年,让我明白了”友情“,这两个字。我们曾经一起开怀大笑过,也曾经一起抱头痛哭过。这灿烂的六年,让我明白了许多。回头一看,学校里的第一个朋友,现在正站在我面前,要与我告别了.今日一别,又不知何时才能见面了。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要从新经历这里的点点滴滴,回味我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笑容。

  爸爸时常说:“在你这个年纪时,我与叔叔姑姑放学回家,就是帮奶奶做家务,完成了家务活儿,就做作业,晚上便温习功课。周日时,我们要到工地帮助爷爷打打下手,赚钱养家。哪里有你们这一代如此的幸福,上课,做功课,玩电脑,睡觉。“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想回到爸爸小时候的年代,看看他们的生活,体会他们的生活。我想要看一看他们如何一步一步达到他们的梦想,达到人生辉煌的一点。

  六年的小学生涯,我还是找不到我的梦想,如今还彷徨无助,努力的寻找着自己的梦想。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要去到未来,看看我究竟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是成为一个白衣天使——医生,还是成为一个小雷锋——警察呢?我要看看,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并做出努力,朝着将来的职业打拼,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对着未来,我感到非常好奇。十年后,二十年后,甚至三十年后,世界会变得怎么样?人类能在空中自由翱翔吗?人类能与动物们沟通吗?麦田圈之谜解开了吗?这一切一切,都是我感到好奇的。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要到未来看看,这地球变成了什么样子?

  无论是未来,还是曾经,我都抱着大大的希望,希望曾经的美好永留脑中;希望神秘的未来快快来到。我想,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那该有多好哇!

    五年级:刘思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