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那永恒的爱——母爱_800字

[爱的感悟]那永恒的爱——母爱_800字

2015-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因为只有母爱是永恒的,自从我们呱呱落地起母亲就爱着我们。母爱是一种对儿女们永恒的爱,那爱犹如春天里的一道灿烂的阳光,带给儿女们永恒的温暖与光明,那爱犹如清清的泉水,温柔地滋润儿女们的心田。

  记得那时二年级的时候,妈妈为了培养我的兴趣爱好,省吃俭用,给我买了一双崭新的滑冰鞋。在我第一次穿上这双“轱辘鞋”时,吓坏了。我弯着腰,手不停摇摆想要保持平衡,可不争气的脚却被吓得哆哆嗦嗦,我都牙齿都在打颤。刚定下神,脚向前蹭了一下,就摔了个人仰马翻。我像一个漏了气的气球,一下子瘫在地上。我无助地呻吟着,满以为会得到一点妈妈的怜悯与同情,不料妈妈若无其事地看手机,连瞧都不瞧一下我。我愤怒了,大声喊叫着,妈妈竟装作没听见,还打起了电话。我怒火中烧,心中熊熊燃烧着的愤怒之火让我不顾恐惧与害怕“噌”一下子站了起来。我想让妈妈知道我不用家长的帮助也能学好滑冰。我拼尽力气努力地学习滑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学会了滑冰。我急不可耐地向妈妈展示我的劳动成果,我努力地滑着,手与脚配合着,脚下的轮子飞快的滚动,我飞快地滑着,不一会就绕场地滑了一圈。妈妈激动地鼓起掌来,抚摸着我汗津津的头发,温柔地对我说:“女儿,你已经是大孩子了,要学会自己想办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了。”

  在我遇到难以克服的困难时妈妈会用她那独特的方式激励我,而在我犯错时妈妈总会让我在她的陪伴下自己认识错误并改正它。

  曾经有一次,被骄傲冲昏了头脑的我丢下电子琴去玩耍。妈妈看着我玩耍的背影摇摇头,妈妈没有责怪我而是带我看了一场电子琴大赛。我看着哥哥姐姐们娴熟精湛的琴技与谦虚的态度,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改正了错误。这时妈妈告诉了我“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

  亲爱的妈妈,虽然您五音不全,却用您那点点滴滴爱,谱写了世上最美妙的旋律,那是一阙充满爱之音符的快乐乐章。

  妈妈,在这里我要发出那最甜美的呼唤:“妈妈,我爱您!”您像太阳一样照耀我这朵花儿;像泉水一般滋润我的心田!像远航的轮船离不开指南针一样,女儿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妈妈您的呵护呀!

  五年级:魏欣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很幸运有一位非常善解人意的妈妈,人们都说:母爱如涓涓细流,只是一般家长都不知道怎样去表达爱。作者抓住生活中的事例,充分表现了一个母亲博大无私的情怀。文章通过生动的动作描写,展现了父亲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在选举事例时,作者做到详略有致,深刻刻画了人物内心世界,升华了文章主题。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